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很充實的一天

今天非常充實(?)



我去參觀我夢寐以求的大學-政治大學



本來找不到任何人陪我去



但是建宏兄真是感謝你



我要磕頭阿XD



因為他今天要去板中上第二外語



中午我先去北車等他



會合之後搭捷運去公館



到了公館再轉公車前往



途中經過我姐的大學XD



好像經過20幾分鐘吧



途中經過 再興中學  海巡署  警察學校  還有許多奇怪的站名



到了政大我們根本不知從何參觀



看到許多活動(?)



有從不同縣市來的學生



我還看到羅東高中的



還有我發現政大真的很多景美的



每個系幾乎都能看到



每個系都用不同特色來呈現他們自己



看到台上是成功音創社的表演



不過我沒看很久



繼續往前走



我們總算到詢問處



拿了導覽單



上面似乎有集點卡



要拿到點必須參觀系所



看到教育系的表演很HIGH



我還看到板中的學長XD



但我們先到東亞研究所的攤子



一開始就問我高加索三小國是哪些



雖然我知道有喬治亞  但其他兩個亞開頭我都背錯



還好好心的學長給我提示才過關



再來往下走



是外交系



學姊很熱心的為我們講解



原來外交系學測門檻是國英29級 總級分62(但65比較保險)



看起來真難囧  我國文就敗了



學長還教我們打領帶



我又學到一招了XD



不過這關是要把明信卡寫完拿給他



但是我竟然忘了給他>口<  



算了  留著做紀念



後來學姐問我是什麼高中



我回答板中後他就帶我去找學長



可惜學長很忙沒空理我



原本要拿DM



他說沒有了   還叫我晚點來拿



往下走傳播學士學程



如果對"新聞" "廣電"  "廣告"很難抉擇可以選這個XD



接著是廣電系



級分還是66級阿



而且必須是學校推薦



不過建宏兄似乎對這系有興趣



就祝他能夠考上了



本來想看廣告系



可惜那邊有表演進不去



途中看到很多很HIGH的學生



還有政大之聲LIVE轉播



後來我們走到外文學院的科系



途中看到周芝羽



還穿板中制服耶



真是高調XD



哪像我這麼低調= =



英文系的小遊戲有點難



單字接龍讓我想了一下



我單字量太少了>_<



俄文系的題目不難



只是歷史題



他問我居禮夫人是哪國人  還好這題我會



居禮夫人是波蘭人啦! 



不過心理系的題目讓我很錯愕ˊ3ˋ



他只問我板中制服的顏色就讓我過了



歐文的遊戲過難我沒去XD



韓文系的遊戲就是要學韓文對話



日文系的遊戲是問我三個題目



第一 二題問我日本地理



第三題竟然問10000元鈔票的人像是誰?



這我哪會阿!(怒)



土耳其文的是要玩類似海帶拳的東西



我竟然一次就贏了



真是太幸運了!!!



阿拉伯文我看不知道他們在幹麻我就沒看了



後來我看到會計系的詢問科系



級分的話  要66~68級分



而且英文要滿級比較保險



前提還要寫小論文500字



後來因為我要點數



所以我走進去商學院



想要找會計系的蓋章處



結果我順道去企管系  統計系聽介紹



企管系最低級分是68(而且國英數要頂標)



統計系不明  不過數學不能差



出路也很多



列入考慮XD



可是企管系的遊戲也不簡單



我扮演一個要收購加油站的人



必須要用條件把價格殺下去



不能花太多錢也不能讓交易破裂



結果我輸了ˊ3ˋ



他還教我方法



感覺很受用喔XD



金融系



這是一個很抽象的系



但這個系的級分很高



國英數43級分



算了吧ˊ3ˋ



走到國貿系



他們有個科系講座  基於好奇 我就去聽了



結果  聽了40分鐘



教授人很風趣



他的英文溜的很!



原來國貿系還有台大沒有的活動呢XD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們在商學院待太久



許多如外交系  廣電系  所辦的活動全數錯過



殺了我吧!!!



而且章還沒蓋完



所以我就快速到還沒參觀的保險系



拿了簡介  蓋完章就去下個攤子



原諒我ˊ3ˋ



逐漸我走到地政系



好心的學長幫我幫格子簽了一些格子









(最下列那些都他寫的)





經濟系學長幫我蓋章完繼續聊天=ˇ=



公行系只貼了貼紙就沒說什麼了



民族系學長只叫我參觀裡面東西就幫我蓋章了



後來他們還給我們許願紙



我許了什麼呢?



這。是。秘。密!!!



後來因為要換獎品(現實的死孩子)



(也因為很多攤子都收了)



所以走回詢問處



順便參觀教育系



我拿好多東西



除了手提袋  福袋  還有茶包(可以泡)



還有零食唷XD(我來的意圖不是這個啦)



我又回去外交系要DM



可惜他們又發光了



不過好心的學姊拿了範本給我



真是太高興了



走到行政大樓那



我看到超多人在那跑去湊熱鬧



看到校長致詞



還有頒獎典禮











補拍了一些照片我們就離開了



沿著原路回去



結果一群再興的上車



這真是奇景XD



還有人拿行李箱耶



但是更可怕的來了



公館站人超多



連要回北車的人也超多



車一來就把捷運擠爆



這太誇張了啦囧



還好平時我沒有坐捷運上學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就各走各的



等39的時候我覺得後面的人很吵



轉過去看



竟然是綁怪馬尾+濃妝艷抹的小夢!!



我還以為旁邊的人是她男朋友



原來是參加餞別會喔



那位同學一定是被你嚇跑的XD



總之



回到家花了很多時間鬼混才去打網誌



希望明年可以再看一次



看完所有科系XD



不過經過學長姐的介紹我對政大又有不少的了解



也很希望我可以考上政大成為學弟XD



但這要看我的能力了



到底可不可以?



我也不知道



努力就是了!!!



DM





我的戰利品



















其它去我相簿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