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盡心就好....

雖然今天妳們輸了



有人含著淚水



有人強顏歡笑(大概吧)



有人忙著安慰隊員



但是



妳們真的很棒了



真的



每個人都全力以赴



輸贏並不是絕對



盡力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需太過度傷心



拉拉  阿剛  小千  芝羽  映瑄  辰淳 (謎:你少裝熟了)



妳們的辛苦大家都有看到



每天都在練習



有人還因此受傷



這可是需要非常多的付出的



不過場地不好這也不是妳們的錯



光那麼強最好是可以打啦!



只是我覺得觀眾比選手還要緊張XD



我看得戰戰兢兢的



但阿班最緊張  不知道在說啥?



除了第一場我沒看



其他場我都有來喔XD  看我多捧場!!



總之



203班都會以妳們為傲



相信妳們的盡心是我們班的光榮



盡心絕對比輸贏還要重要!



明天不能看季殿賽



原諒我囧



不過我精神會與妳們同在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