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精采絕倫之203班遊(上)


今天是令人期待也很美好的班遊




為了怕遲到我很早到




結果只有我來是怎樣
(混帳!)




不過還好威翔也來了




陪我度過空虛的等待時間




後來有人看威翔演戲



說他同學主演曖昧的十七歲XD



但我真的快熱死




裡面那麼悶是怎樣




慢慢大家都來了




我們這組由兔兔當隊輔  我 波特 利菁 阿星 推推 Linda是隊員



(所以我們叫兔兔隊XD)



結果發現子暉竟然遲到




(但他打電話說他會在山佳上車)




很可悲的是明明是早上卻還有那麼多人




害我們站的好累




途中仙武大帝也在鶯歌送給我們金牛角
(真是貼心的老師)




阿星還說啥我們要幫阿嬤辦
告別式




真是沒品的小老師ˊˇˋ
(還當啥 國文小 老師)




然後突然有群人成立根莖葉組合




還說要去那拍照
(與她們撇清界線)




出來之後我發現我找不到票




所以只好先跟車掌說我回來再給他




不過他人真好
=ˇ=




走出車站我們走了一大段路才走到埔心



 




到了之後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拉拉那組戴了貓耳




每個人都還真是可愛
=ˇ=




我也想要
(才怪)




MT
真的Open Mind了啦XD




Linda
人真的超好




幫了我們好多事情




要感謝他=ˇ=




但我們馬上就要去團康的地點
(沒自由時間好可悲)




大家都很喜歡自
HIGH(?)




話說某組隊伍叫阿剛阿剛好帥
(不要臉)





根莖葉家族和水肥家族一起去拍照



真是有趣的畫面



到了團康時間




分成
6




遊戲都很有趣




第一個大家圍圈圈阻止牛郎和織女聚會




假如讓他們
相聚就輸了




結果我和波特輸
2



撞破人牆和擁抱2次




但最輸的是育廷和阿星




第二個遊戲是查戶口




結果發現我們班的人都超有梗的




像是
:英文及格的人  會做藍藍路的人  跟阿嬤一樣老的人 或做濕婆神的人等奇怪的梗




此時覺得周品君超有梗的
XD




結果最後是宋寧輸了




第三關是打電話




結果我們這組打結




變成我們輸了




人心險惡的是





輸的要處罰



吳育廷被處罰對路人說:老ㄟ明天要吃素喔




不過還好路人還很捧場




宋寧
被處罰跳七彩霓虹燈和
對路人說:老ㄟ明天要吃素喔




阿星也是只有被處罰跳七彩迷霓虹燈




不過我們就慘了




竟然學
M字




很可悲的是我還是不會




畢竟那不是我的本業
(?)




子暉被處罰學阿嬤說話


超像的XD




中餐時間也到了





於是我們去吃中餐




但郭丹維那組和
MT她們在野餐




下次我們也來好了




由於餐廳食物過度昂貴




(明明是自己太小氣)




我只好吃零食過活




Linda
說我這次英文段考考不好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啦
XD




希望下次會進步
(位好像太沉重




後來
1點到了我就去集合了




進行關主說明



走到一半欣珮突然跑過來說我愛你



我整個錯愕



不知要說啥 不過我知道是在大冒險囧



誰要喜歡我這笨蛋XD





待續....(明明是打太多廢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