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另一個階段的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段考總算考完了(老梗!)



感覺這次會退步很多



國文踢我一腳



跟英文生物裝熟



地理數學不理我



不過我不會高估自己XD



數學前幾題很簡單



後來的題目很難



我根本來不及檢查咩



怡婷你還說你會考不好根本是不可能



威翔別再說我混淆視聽了



我才沒有咧



我只是緊張了XD



很好奇這次第一名是誰



人選有很多  但絕對不是我



畢竟大家都比我用功....



我考前才認真看書的=口=



對了對了



這禮拜六要班遊



我當大地遊戲的關主耶!(公報私仇?)



很好奇那天會怎樣



十二月我又很忙了



參加校慶



準備英檢



聖誕活動



運動會看小高一出糗(?)



最近髒話罵了有點多



希望我可以改一下



換點文謅謅的詞彙好了



不然我就沒形象了=ˇ=



噢  還有



我在聖誕節前會做一件事



到底是什麼事呢?



哼哼~那是秘密=ˇ=



咦?



奇怪我好像忘了一件事



我記得好像是......音樂表演



而且是日文歌的樣子



但.....



我五十音還不熟啦!!(翻桌)



我可不可以不要唱日文歌了XD

1 則留言:

  1. 哈哈你這該死的傢伙

    大家都超強欸



    哪像我....=(



    算啦下次我就可以一次暴衝到前面囉!=目

    我會用功!已經下定決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