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夠不夠?

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



因為黃瑞翔先生突然開始模仿藍藍路



後來力樂寶也被感染(?)



蘇映瑄  拉拉也淪陷XD



我有被影響一下啦囧(最好是)



第七節下課賴辰淳練高托



黃先生就說我要用藍藍路法發球



還蠻有趣的



力樂寶你先學會吧



好讓你出洋相



不過賴辰淳說他要學會這招



然後在我們24分時用這招打敗對手



這也太瞧不起人了=ˇ=



放學我被迫(?)留下來替203女排加油



P.S 禮拜三第一場全班只有我沒留  真可惡阿=ˇ=



但是以懸殊打敗聯隊也很棒了>口<



剛好隔壁是216對201



這場是216贏了



不過我晃一晃也五點半了



我們班要對213



之前聽蘇映瑄說啥213不弱



還擔心會輸咧



她們班那麼弱(阿我打出來被看到會引發筆戰)



一開始就以懸殊取勝(雖然到後來也是這樣)



不過MT也也來替我們班加油



真是太棒了XD



疑似淪陷了



竟然跟力樂寶那孩子比藍藍路



當然  我輸了XD



不過也沒差啦!  她已經中毒很深了



雖然某一群人說啥便便王國的東西



我馬上跟她們劃清界線(等等這跟排球有啥關聯)



果然我們班大勝



打進前四強了



我還跟蘇映瑄 拉拉GIVE ME FIVE咧XD



妳們真是太棒了!!!



希望可以拿到冠軍!



以便光宗耀祖(?)



順便勒索好了=ˇ=

2 則留言:

  1. 是不是羊咩咩你也很HIGH嘛XD

    回覆刪除
  2. 同學很嗆喔=ˇ=

    我當然贏啦你這麼遲緩=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