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雨下的好大

今天很該死的下大雨



害我鞋子都濕了



不過我還是去中正校慶了



這次去的人很少



但樂趣依然存在



雖然下雨了



大家的熱情依舊不減



我也懶的去松山校慶了(雨下太大不想走)



周咻賣東西賣的很辛苦還淋濕了



我還買徽章賄賂阿淳(其實只是做個人情XD)



社團表演也非常的盡力



噢  對了  我還被強迫買一杯叫白晝的飲料



說穿了只是杯檸檬汽水罷了XD



後來我和小夢和阿淳會合



去阿淳教室打牌



嘴小夢也很好玩(?)



可惜我真是廢柴



心臟病狂輸  我老了嗎=ˇ=



時間晚了



園遊會沒了



不過我有遇到冠廷



真是好久不見XD



阿杏出現  後來小夢也跟她朋友去買書而先走了



不過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沒想到阿淳忘了叫小夢把東西還他(人生阿)



因為阿淳要打掃外掃區



我和阿杏就留下來等她順便聊天



聊了很久(?)



原來她們學校看似光明卻很黑暗



這就是人生阿



周咻出現了  



不過我說黃郁淳同學



妳們幾個人打掃這麼大的活動中心真是可憐XD



等到阿淳出來我們就離開中正了



由於大家都很狼狽



也就不去逛街了



在公車上聊天時



我的梗都快乾枯了



誰快來幫我阿XD



我快變句點王了囧



她們段考時間比我晚



孩子你真是可憐阿



到自強路口時



阿淳和阿杏就下車了



黃郁淳還真閒  還去陳育杏家呢



 總之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的自由時間了



下禮拜我是被支配的



誰也改變不了



下下禮拜是段考



不管結果是如何    總是要努力的  不能存著僥倖的心理



這次真的只是僥倖的吧!


1 則留言:

  1. 你的樣式害我看不到你的字囧



    是保護色的意思嗎=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