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精采絕倫之203班遊(下)

到了1點半大地遊戲開始



我和某靜負責比手畫腳這關




結果是我們這組和拉拉那組




不過我認為有洩題的可能性




所以後來我們又以超級比一比決勝




結果是拉拉隊贏




只是太早結束這組害我和某靜很無聊




等到郭丹維那組來




可是她們等了很久才等到對不隊




這次是對不隊贏






不過當下一組來玩的時候




另外一關的關主回來說她們結束了




但聽說又有另一組拖關很久




這次我發現另一組超有慧根




軾妤與建廷也是HIGH咖嘛XD



才一下子就猜出來
(難道是我題目太簡單?)




等他們玩完之後我就沒事了




我在團康地點
(就是我關卡地點)等我們那組回來




真是可惡   你們自己去偷逛囧




害我覺得空虛
=ˇ=





後來我們玩了國王遊戲和殺手




威翔和宜潔真心機




一個連續當國王
一個連續當殺手




威翔還叫派大星和Linda撞樹



還叫小樂仰臥起坐10下  叫利菁說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真的很好笑 



玩殺手時



可惡的力樂寶一直誣賴我



os:越善良的人越容易被誤會(欸你不要說謊)



後來的頒獎根本都是人人有獎




不過我也佩服子暉的瞎掰能力




我們這組明明都很熟



還說啥我們都不熟=ˇ=



獎品是蘋果西打
XD




不過當時時間晚了我們就離開了





等車的時候發生恐怖的事




有個學生從月台掉下去




眼鏡還不知道掉去哪




小郭幫他找時



波特聽到火車聲還以為那個人死定了




不過還好都沒有事




小郭你好棒=ˇ=



阿剛的賢慧發揮出來




幫忙那個學生擦藥




我就說阿剛是好男人阿




這次運氣很好一下就有座位了




舒舒服服到板橋




可是阿剛還要補習真是奇怪




我們還在那亂猜




可惜都不對





坐車時我們在討論去哪吃晚餐




(
由拉拉  阿剛  癢癢  波特  利菁  力樂寶  周品君  還有我組成)




不過後來出車站以後我們決定去遠東(聽說某人有私心=ˇ=)




其實我第一次遠東很期待
XD



美食街還不錯吃就是了



我們還幫她們佔位置




真是好孩子
(不是重點XD)




原來阿剛要學瑜珈阿
!




難怪骨頭會很軟
(毫無意義的廢話)




吃完去湯姆熊玩




那個3D雲霄飛車很好玩



裡面充斥著尖叫聲



只是那個兌幣小姐很小氣阿




不給我們加錢是怎樣(因為換300可以加100)



真是太可惡了(人醜心也醜)





我們還討論要怎麼攻擊他



用兌幣打太狠了= =



後來大家都散了




我和利菁和拉拉坐捷運



討論好多人的八卦
XD




到了西門只剩我




班遊也慢慢落幕了





這次非常感謝替大家籌劃的人




讓大家享有最佳品質




也感謝好心相助的路人




幫我們拍照




也感謝熱情的
203同學




讓班遊精彩




相信經過這次班遊



大家的感情會增進一步
XD




我好期待畢旅
>///<


 

對了  要相片的去我相簿領取



最後



兔兔隊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