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疲憊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睡覺



你以為我很願意嗎



我明明都很準時睡覺(12:00)



也很準時起床(5:30)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課都會度咕



楊承恩  你鬧夠了沒



夠醉生夢死了沒



報應嚐到了吧



休想為考爛找藉口



老師說百分之百會考爛都是不用功



看來我真的是僥倖拿到第一



我完完全全不夠格拿前十名好不好



老是惹來一堆人不爽



你以為我很願意嗎?



我本來以為先不要考太好



不然很難進步



現在咧



僥倖考了第一就在那自以為是



還在那用"平常考亂考,段考再考好"的心態



我很蠢  也很傻



以為第一名考試就不用看書



數學生物都快爛光了還在那陶醉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高估我



我不想承受這些壓力



也不想發現



我也想學好五十音



總是被自己的怠惰破壞



我也想做好自己



可是我覺得我逐漸失去自我



越來越不像原本的我......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做........

4 則留言:

  1. 根據經驗

    如果這話是從別人口中說出

    會有用

    自己說的話

    就會再說第2次

    需不需要我來罵罵你阿XDDD

    回覆刪除
  2. 你又在悲天憫人樂!!

    不要想這麼多,

    我發現你睡的好少噢,

    乾脆提早個半小時11:30睡好樂,

    好好做你該做的事,

    好好想想你想做的是什麼,

    慢慢來,

    你一定會找回來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睡的比你少太多了好嗎=ˇ=

    話說我今天3點多才睡

    七點多還不是照爬起來XD

    但是...我昨天晚上有先睡兩個多小時XD

    回覆刪除
  4. 一直想睡覺

    有同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