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現實的殘酷

這次段考成績大部分都出來了



果然



跟我預估的一樣慘



國文84 



英文88



地理74



歷史80(估計)



生物76(估計)



公民84



這幾科是還好



不過我根本沒看熟



都錯基本題讓我很喪氣



數學最慘



來不及算完



也沒有檢查



結果只有58分



大家都考的比我好



所以我平均整整比上次掉了6分



只能說



因為我太過驕傲



以為想說第一名很好考



就變的很懈怠



造成大家都迎頭趕上超過我



我就說我是醉生夢死的



該看書的時候都在鬼混



都積到最後幾天才看



我比第一次段考前還要混



雖然有人說我只是失常



不過我覺得這是因為我太混



才會有這個結果



就算考試再怎麼難好了



總是會有人拿很高分



這意味著他們付出的比我多



我才付出那一點點



還奢望拿很高分



希望我下次可以把分數拉高



有人說這樣會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但願我數學不要考差就好......





或許釦子說的對



一次拿第一名只是運氣



一直拿第一名是實力



我只是個運氣好的人



完全沒任何實力



我只是個失敗者   對吧!

3 則留言:

  1. 別這麼說

    你看看我 你都這樣了 那我該怎麼辦呀孩子

    我考能那樣都可以再繼續耍HIGH了

    你唷唷 知道自己該努力就會努力囉=)

    知道就會做到的

    嘿嘿~

    回覆刪除
  2. 想太多了~~先生=ˇ=

    反正我真的說成績別理他

    讀的開心就夠了= ="

    雖然這次我沒資格說拉

    但我是沒fu 沒FU唸書

    我很靠感覺 沒感覺就是完全極端不唸

    過渡期就是

    別想太多了先生=ˇ= 會掉頭髮喔我說

    順其自然放輕鬆唸 這樣一切都會是很棒的

    相信我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3分鐘

    那我就1秒鐘了



    讀書要有fu是真的

    可是有時fu不見了

    是要用蠻力找回來

    不然你要他不見到什麼時候?

    你在哪失掉它

    就會在哪再找到它~



    加油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