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話說是運動會

今天沒有下雨讓我很高興



因為不用上課XD



進場時我們還做整齊一致的藍藍路動作



不知道老師們懂不懂XD



不過原本禮拜三對高一失望透頂的我



看到他們的表演讓我覺得他們禮拜三根本是藏梗



只是好多班的梗都抄之前的很詭異就是啦



我的直系班果然沒讓我失望XD



拿到了第二名



不過治台這班就沒那麼精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珠姐那班的地板動作



還有數資班的丁丁舞



據說校長當時表情是很錯愕的XD



後來看到熱舞社 旗隊 HRC的表演吧



本來我們要看MT跑大隊



結果被教官趕回去



那時狀況是:



(教官:那邊的人不要再穿越跑道了)



(我們繼續走以為他不是指我們)



(結果教官就火大說那邊的人給我回去)



(此時才知道是在講我們囧)



(所以只好回休息區了)



(錯過了MT的英姿好可悲)



今天有13班的外來種加入



再來就一直玩殺手



話說我一直被誣賴很可悲(力樂寶你給我記住)



波特威翔很可憐一直先被殺



可見他們的仇人太多





玩到趣味競賽開始



等了一小時  結果2分鐘就結束了



而且我們還是最後一名XD



中餐吃美好的麥當勞



雞屎你覺得辣還吃啥勁辣雞腿堡



你還說啥我一直嗆你



不過你真的讓我很想嘴你



班上有人要跑100M 200M



雖然後來只有阿數 老大 得名



但枸杞 妤兒 阿剛 都很努力了=)



動詞TEMPO好有梗



威翔你這個淫穢的傢伙



你跟波特他們是同一黨



根本就是物以類聚嘛



我看透你了=ˇ=



宜潔好遲鈍=口=



反應不過來



大隊接力時我們很熱情的用藍藍路替辰淳加油



雖然才第四名



但我覺得很棒了(畢竟才練幾天)



不過他X的怎麼那麼冷



我快麻木了囧



COMEBUY很好喝



我後悔沒有買熱的



我快冷死了



另外  阿宅我本想去嘴你



結果你去亂晃害我找不到



創意大隊接力才五分鐘很爛



根本覺得看不過癮



然後教官一直叫(所以才叫教官嘛)



大家的梗還不錯  有前途  



像 徐筱惠扮演少女XD 還有別人扮演張君雅小妹妹=ˇ=



不過看到一群只穿內褲的男人跑過去



這是揮灑青春嗎?(誤)



我還偷取209的道具來拍照



雖然很笨拙就是了ˇ



閉幕快速結束



聽說這次進德的人很幸福



如果只被記一次只要簽名就能走人了



五點我們回到教室



晚點我就跟枸杞回家了



我搭捷運  他搭火車



結果他只要15分鐘就能到鶯歌是怎樣= =



我搭15分鐘只能到北車



話說我超厲害



上公車馬上睡著



竟然剛好在快到的時候醒來



果然我也很厲害呢!



下次也這樣好了



總之在這個運動會我看到很多人的真實面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一直在HIGH=ˇ=



一直在跳躍   好青春(誤)



最重要的是  我又揮灑青春了XD

2 則留言:

  1. 什麼我去亂晃

    我很認真的到處去

    連絡過往 橋友們 的感情耶

    一場牌由4個班級的代表對抗很有意義耶

    (更有意思的是牌又是另一個班的囧)

    哪像你阿

    這個

    僞青春實淫穢假殺手真肥羊的大廢才

    (職稱:宅宅大帝國實習小弟)

    ____以上請自動無視(古有名訓不能拿事實開玩笑)______

    以下則沒有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阿

    物以類聚嘛

    少囉說宅宅大帝國實習小弟

    你從教育部長退步成小弟了還不好好努力ㄚ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