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罷了

我今天竟然把小鼠的照片刪了



當我看到資料夾消失時手足無措



縱使找阿宅來幫我還是回天乏術



我覺得自己好白痴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不三思



選高中時也沒三思



明明有機會上松山卻不自量力的選成功



第二次也沒考好  考上了板中



雖然外表說我很喜歡



但有時想到就很扼腕  



我總是在事情發生後才後悔



書沒看熟  自以為自己很強



考爛還在那憂鬱



只會寫難的題目是有用嗎



簡單的  分數沒拿到還是很廢



不懂得拒絕  總是傷害別人



我還開一些很爛的玩笑



根本就是賤貨



為什麼大家還要理我



叫我出去不講分數很難



對自己很封閉 所以話題很少



可是書這麼多要看



我去做其他事又對自己過意不去



每個禮拜都說我要用功



都把誓言當成屁



罷了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大概沒救了



只是個廢物  我也無能為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