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最近嘴人好兇XD

 這禮拜非常的歡樂(?)



禮拜一游泳池的淋浴設備故障



所以打排球 但我還是沒進步啦(痛哭)



聽說好像明天就修好



禮拜二麥克風大秀逗



送修單送好久沒人來修



杜宇被別人唬爛說他生日



所以叫他穿"小"可愛(尺寸超大  根本是圍裙)



星期三很該死的要去游泳



此時我有了OS: 為什麼該修拖很久 不該修的馬上修好



秋金姐帶領女排去練習



所以來了代課老師 人超好 



不過......



游泳池水那麼淺是要游啥啦!



可是我們拖到10:30才把衣服換好(明明有很多間大家都排同一區的)



10:40下水(代課老師人超好)



聽說有人玩完動詞TEMPO就上岸(好青春  才怪)



禮拜四音樂課要表演



我到前幾天才發現日文歌練不成囧(明明是你太懶)



所以只好練中文歌(方大同*我們能不能)



當然歌詞不怎麼熟就上場了ˊ3ˋ



話說達逸超威的  害我覺得我自己好空虛



一上去看到大家和聽到音樂開始



我忘詞了....



此時這是我心中的OS:



我發現我音沒有一個唱對(給他敗光光)



音調忽高忽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唱到:"我們能不能"  台下就說:"不能"



害我噴笑= =(希望不要有人偷拍我 眾人:"你沒有資格說這個")



事後我問那些人為什麼要一起喊



結果是因為有人說:"不能"的時候



我擺了一個很奇怪的手勢



然後他們以為要一起來(少來)



噢  拜託  那是我叫你們別喊了(淚奔)



晚上小考.....一蹋糊塗 從來沒有考這麼慘(明明就是有時候)



星期五最黑暗



不但我的考卷遭竊



上課度咕被阿嬤發現



還被叫起床 (連陳楷和子暉都沒睡)



噢不  我的形象 (難道你不知道阿嬤會把我列入黑名單嗎? ) 其實我睡了不只一次XD



SONY還說 沒有我叫你  所以你睡著沒人叫你XD



最近阿星帶了豬抱枕  都被我拿來玩(玩法1: 移花接木  玩法2 :搥打它)(很幼稚耶)



有一句(Steve's parents are pressuring him to start dating girls, for he is nearly 30.) 根本是在說MT啦



他還澄清說主角不是他咧XD(明明就是)



還有可憐的力樂寶被我嗆的很兇



例如  禮拜三游泳課後 我說 "我幫你吹乾你的鳥頭(明明很鳥他還不承認)"



        子暉說力樂寶是娘砲(我還說欸欸少女比較好啦) 



        禮拜五我說力樂寶演化論是從鳥頭演化  然後再變成鳥  再變成人類



然後他就徹底絕望拉XD



力樂寶看到別打我(逃走) 



話說 我寒假要去政大商學院的營隊



只是要打自傳我怕我會被篩掉囧



噢拜託教授行行好我想去啦Q口Q



還有下禮拜要口說測驗



我和OMG要進行對話



不過我怕忘詞就是了



這樣會對不起他囧



還有我最近把第九課國文的句子與第十課結合



兒寒乎?欲食天鵝屁乎?(好沒水準)



另外我看到超哥的網誌



竟然有人想要我打扮成張君雅



你門都沒有XD!

我發現我那天真善良的形象已經毫無復存



我的笑點似乎沒有很高(?)



我要澄清啦



至少我的笑點比那些王國的人還要高很多好嗎?



我得去挽回形象(?)



噢不 枸杞和阿剛要離我們而去



去那北方的國家 講著不同的語言



要買土產阿



這次有地方有反白喔XD

4 則留言:

  1. 你整篇都在發瘋吧你

    別逼我阿嘴你好嗎我是個好男人(靠妳滾)

    然後 你沒有形象好嗎 天真善良跟你沒關聯XD(硍)

    回覆刪除
  2. 一樓+1

    你是不是自傳趕到發瘋

    才剛睡醒就就不嘴你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