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無言了

今天測體適能



雖然立定跳遠150cm



仰臥起坐34下



坐肢體前彎16cm  都很爛



這我還可以接受



身高175我也很高興



不過我體重卻87公斤



到底怎麼回事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很瘦



但是這個數字打擊到我



小安力樂寶說我是虛胖



可是我知道自己飲食沒有控制好



運動也很少



我發現我自己犯了大錯



就是飯後飯前還吃點心



吃完之後馬上坐椅子上



另外  我也不懂得拒絕



當有剩菜時  媽叫我幫忙吃



無形之中多攝取了許多熱量



所以......



現在開始我要控制自己的食量



想辦法讓體重上升的速度變慢



我知道可能不簡單



希望我可以做到  



但是我更擔心高三會吃更多



考慮暑假減肥 囧 



至少要降到75吧 不然以後會很慘



也希望我可以說服媽      青春期要吃多這觀念是不正確的(你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