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揮別2008年

每次都要說時間怎麼這麼快XD



回顧今年我去的學校校慶



景美 



建中



中山



中正 



格致



去了政大包種茶節 



聖誕晚會我沒缺席  



我們還幫阿淳慶生



對了



這次的班遊很精采



運動會也很有趣



聖誕派對也很棒



這些我印象還深刻呢!



聖誕卡寫好多張讓我快累死



感冒好麻煩害我不能去跨年ˊˋ



Oral Test的分數有比上次好很多 70-> 83



雖然我又是害群之馬囧



高一的校外教學很深刻



只是清大不是我的志願XD



家政老師人很好



我也在新班級中找到自己



並結交了好同學(?)



我也放開了 好嘛=ˇ=  高一我很害羞的>////<(厚臉皮



阿嬤你教得好棒  我超喜歡聽你上課(雖然有時我很想睡覺)



有時可以聽到你的經驗談讓我受益良多



網誌人氣4500讓我很驚訝(想當初去年這時候只有1000不到)



合唱比賽好難忘



杜蘭朵很促咪



922同學會好難忘



進香團出遊忘不了



同時我也締造了好多紀錄



第一次考班上第一名



第一次英文考92分



第一次班遊



第一次數學考班上高分



第一次養咩樂(這不算什麼)



第一次和高中同學出去



第一次歷史地理國文考爛



第一次游泳考過



第一次寫聖誕卡給全班



第一次報名營隊



還有很多很多吧.....



總之



我覺得這年過的很充實



覺得自己也改變了很多



謝謝你們陪伴我



謝謝你們讓我嘴砲(喂)



謝謝你們嘴我(你滾)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XD

4 則留言:

  1. 哇@@"

    你記性真好耶

    而且真的好多第一次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開春第一回

    就不炮你了廢宅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促咪"是台語"有趣"的意思嗎XD



    祝你在2009年過得更充實囉^^

    回覆刪除
  4. 噢我弄錯電話了真抱歉



    謝謝你的聖誕卡和祝福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