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這禮拜一樣空虛的說

這禮拜超空虛



星期一跟波特拿照片



每張都那麼大害我上傳超久=  =



禮拜二發現我們班得整潔第一的牌子



這根本是下紅雨阿



畢竟我們班超髒亂



當同學把牌子收走時



我們還求他說別收走



因為再也不會得了



另外杜宇發瘋(?)



說啥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



然後他也被問出本名-杜尚諭(想知道請問我XD)



也被強迫玩電視XD 只是他不願意穿交通背心= =



禮拜三是歡樂的聖誕派對



只是學校教官很機車敗了興  



訂外食還跟你報備咧! 



輔導室放的影片好像沒人看XD



枸杞的帽子很可愛



大家都玩的很HIGH



大冒險很促咪



那些孩子好犧牲



點菜遊戲好心機



周董趁機嘴砲同學





還有交換禮物也很棒=ˇ=



我換到MT的禮物



抱枕好可愛



當然啦



阿嬤請的飲料也不錯^^



我們禮拜五大喊 阿嬤好正XD



阿星幹的好=)



禮拜四大肆發送卡片



寫42+5+3張卡片累死我



內容全部都是我的真心話
(趁機嘴人)



當然我也有得到感謝(
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不過我只寫這次了



以後不會再寫了(累死我那你還要寫)



雖然只有力樂寶送我卡片XD



先謝謝你啦



要我不嗆你喔 那要看情況啦=P



拉拉 你放心  我打賭我一定會贏的=ˇ=



另外  我美術作業拿108分耶



我好高興喔XD(雖然只是從維基百科+自己一個亂畫的圖)



補習班沒考試好高興



星期五整天一直戰戰兢兢的



一直想著要去看錄取名單



回到家馬上開電腦



噢  我錄取了耶(畢竟競爭對手是全國高中生)



不過女生很多就是了= =  男生好像只有20幾個



寒假據說很短 而且營隊有衝到補習時間=口=



下禮拜要換座位



噢不 我被流放到邊疆地區了



右邊是牆壁=口=  左邊是小敏



這樣也好  能夠讓我安靜也不錯=)



另外因為禮拜四五是連假  所以只有三天的上課天



只是下下星期六要補課不怎麼好



全民英檢中級掛定了



懷疑自己單字量不足 聽聽力都會幻聽.......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無能為力.......



放手一搏吧!  這是我現在能做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