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真的很棒,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我們去阿平的教會參加聖誕晚會



我這次六點前就到北車了



阿美和阿杏  六點十分後才陸陸續續出現



還是沒變  不過阿美要保重阿



怎麼也感冒了



阿平和她的朋友及欣儒也陸續出現



阿美已無味覺  就說 張聖平放屁 他也聞不到XD



但是 小夢  真是可惡



從五分埔來還坐232到北車



害我們多等30分鐘= =



不過這時先去吃飯



有人就說去吃噴街  阿美誤以為真的去吃噴



我快笑死了=口=



媽阿 我們選的這間店真的不怎麼能吃  環境好髒亂   還好我平常沒來 



吃完 馬上先找小夢



戴那啥帽子 真好笑



後來走在路上 聊別人是非   彼此嘴砲(?)



撘車去聚會所 繼續嘴砲



永康街真的很熱鬧 以後要來(再說)



景物依然不變



這次她們主題是永康七號 轉角遇到愛



進去時  拿了摸彩卷(上面是54號)



結果阿美說啥54很吉利就跟我交換(53號)



第一組的吉他手彈錯兩次很欠打



來慶賀也不錯



張阿平是第二組表演



我有拍影片  不過被擋住一些



再來就是韓文班的三隻小熊



小朋友的短劇表演



小朋友的跆拳道真的很促咪



中國武術好難=口=



不過我還是不怎麼懂信息時間那個人說的話



唱詩班也很棒



唱平安夜好溫馨=ˇ=



點心還不錯吃



小夢不知道為什麼找了一個小孩當模特兒



那小孩好可憐



那阿美的摸彩卷竟然中了



真是可惡  我也要從中謀取暴利



這次的禮物總算正常一點



去年我們拿日用品=口=



有趣的是



當張阿平在吃東西時



就會有人說  張X平 不要再吃了



真的讓我笑到快把口中的水果吐出來=  =



走的時候突然有人拿披薩 



於是我們就4個人分一小塊吃完



張阿平還打翻飲料



阿美和小夢還在那發瘋似的玩帽子



還拿來裝食物耶



只是張阿平她爸很忙 我們只好搭公車回家



才走出去就有人說東西1元拍賣



結果那群女人馬上動心



唉  這就是女人的本性



但是要寫自己的名字和優點



阿美寫身高很高



小夢寫很會畫畫



阿杏又說謊



寫啥純良(純真善良)



我就嘲笑她  結果被揍(人善被人欺)



走在路上又是嘴砲情節



小夢的帽子一直被扯下來(我就說這是報應XD)



途中我看到有一間店叫青蛙包二奶



我覺得這很奇妙



會被誤解吧=口=



公車來之前我們一直拍照



阿美一直搞怪XD  小夢的醜態剛好被我拍到(你放心我不會刪除)



坐車時阿美說段考前可以到他們社區讀書



雖然是很近  可是我很怕會分心囧



阿美電腦越來越強  還考過乙級



希望他可以考上他的第一志願啦



不過我覺得大概這是最後幾個比較輕鬆的活動



以後慢慢就沒有了..



謝謝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歡樂



懷念你們互相嘴砲(?)



我覺得今天我很坦白  也敞開心靈XD



平常覺得我好壓抑 很多事都不能亂說  明明沒什麼還要假裝有感覺



彼此分享自己的事情 很棒



希望這份友情可以持續到永遠,是吧?



影片都放在另一個無名了



( 跨年我好像很難被允許出門)  



好啦  我要去從事秘密活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