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感冒竟然輪到我囧

禮拜三是最後一次社課(欸等等這個標題有什麼關係)



我們看了"破案天才伽利略"的特別篇



我只能說真的很奇妙



竟然能用物理解決犯罪案件



不過沒看完.......



好吧  我有空再來看(欸別人叫你看的咧? 看心情啦XD)



話說下禮拜有日本交換學生要來學校



所以日文社要出動



不過我的五十音還沒背完啦(明明是你不背)



而且還要表演耶(我們明明是靜態社團)還叫我們丟人現眼)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看阿罵會有什麼決策=ˇ=



然後晚上很悲慘的發現自己感冒了(終於切入正題)



喉嚨超不舒服 鼻涕一直流



一定是因為今天連上兩堂游泳課的關係



順帶一提 我游泳C組過啦 我感動的快要落淚了Q口Q



在水中翻滾果然很難= =   一直喝到水



禮拜四超不舒服  明明想睡的要死還要硬撐 我還一直點頭咧



雖然媽幫我拿了藥  身體是好多啦 



可是我今天上課更想睡  國文課生物課在那狂點頭 (雖然英文課也很想)



你看我這麼頹廢=  =



我一整天都戴著口罩



講話超痛苦的囧



只能說我可以早日康復了(超怕傳染給人的 只是有人好像被我傳染了)



對了



最近發現力樂寶看到某影片之後的言語很滑稽(?)



什麼我的學弟有心上人之類的



難道你想老牛吃嫩草嗎!(大驚)



還有今天力樂寶幫辰淳綁頭髮



聲稱自己小時候擁有少女情懷而現在沒有



根本就是從小到大的擁有著少女情懷嘛(逃走)



唉  最近在網誌上嗆力樂寶快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有什麼好成就的)



還有那波特啦 說啥自己歷史沒看熟還考73分咧



游泳說不會游結果A組過了



真虛偽(欸你自己也不是一樣)



今天那湯圓真的很摳錢



1桶800元打折才變成500元



而且明明我們訂2桶卻只有一桶



份量少  湯根本是糖加水組成的嘛



湯圓放那麼多  紅豆放那麼少



我強烈懷疑學校一定有偷取利潤XD



丹維還吃到竹片



這根本是可以上社會新聞的



我想個驚悚的標題好了  



頭條:北縣某高中冬至吃湯圓  竟發現湯圓裡面有竹片



(我去讀新聞系好了 欸你不要擅作主張)



下禮拜有更多活動



聖誕節活動(包括交換禮物) 同樂會 以及我的秘密計畫



而且也會知道我有沒有被錄取



不過我看開它了  中不中都沒差了XD



畢竟我寫的超爛的.......



最後最後要謝謝柏森啦



幫我收購北一徽章>ˇ<



唉  我Oral Test掛定了



又忘詞又小聲的



OMG我對不起你>口<



好啦  我詞窮了



就這樣結束吧!









 

4 則留言:

  1. 喔波特擬這死孩子我也沒看阿我57啦痛快!!!(走開)

    還有你在講什麼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心上人"三個字好嗎!!!!

    誰想老牛吃嫩草阿我老婆so多了拜託(被打)



    我游泳一直沒過好痛苦阿哈哈哈(崩笑)

    回覆刪除
  2. 驚悚的標題!!!

    你生病過頭了喔

    這明明就是上一個時代的編輯再用的老梗



    話說接待日本你敢丟宅宅大帝國的臉你就知道了XD

    你這個身體虛的"廢宅"(好名子阿XDD)

    回覆刪除
  3. 我高一時也有選修日文



    但已經好久沒碰了說= =



    該拿出來翻翻複習一下=ˇ=



    我們合作社最近進了好多新商品呢^^



    蛋餅、巧克力、布丁...好多好吃的=ˇ=



    下次看到我時,我一定變肥了= =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呀 游泳過了



    下星期日本人要來 你也來參與表演吧

    超怕人手不夠的

    可以表演給他們看呦 超光榮的



    祝你感冒快快好呦!!!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