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閉關自練






唉 



好多事情想打  但我簡短的描述



之前我和超哥說宅的壞話結果被發現



真是不幸=ˇ= 我哪有忌妒啦!





模擬英檢成績出來了  我拿了85分



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真正的沒那麼簡單吧



我的英檢死定了



而且大家都在台大考



只有我在北科大=口=(真是異類)



外來種竟然被分到2班



真是太可惡了 



我很期待的說=口=



外來種別SAD



不過217有人要轉進來



這樣也很好阿  



有新同學了(趕快荼毒他  塑造好形象)



今天阿嬤大放送



發送學測歷屆自然考題



然後還可以去拿免費的國文書



大家都很熱烈



我拿了5本被波特說是歐巴桑



明明大家都拿很多 



鬼怪翔竟然拿搶救國文大作戰



還說他的是舊版 所以要換新的



此舉動被小瘦抨擊



所以鬼怪翔只好讓給他了



護理課投影片好感性



渣寶和拉拉情感好豐富



哭的析瀝嘩啦的  雖然我也有偷哭



可惡的渣寶竟然叫我渣渣



還說本是同根生咧



我明明比你高等



我的咩樂要很久才能換代了囧



今天演講的人好威



希望我也可以達成自己夢想



最近生活不像人(誰叫你抱佛腳)



覺得我時間不夠用



不過



我會盡力而為



因為我知道不能再失敗了



1月19日是阿嬤的送別會



希望阿嬤退休後可以過的很好



哈哈這篇網誌只花我20分鐘



平時我都花1小時以上的



噢不我要去看書了



閉關繼續開始

1 則留言:

  1. 嗚..

    英檢..

    段考..

    送別會..

    .........

    帶我一起閉關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