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復活

經過好幾天的頹廢生活之後(每天都是阿)


我大概今天就復活了



感覺心情變的很輕鬆



雖然我知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就分班了~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珍惜在102班上的時時刻刻



就算不能同班 但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們同班



當我被別人問到我一年級是幾班時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102班



話說



今天中午我去圖書館



我很平常的就走進去借書



GJ!符文之子I被借走了



趕快給我交出來!



借完書後



走出來同學問我為什麼可以走進去



我還以為他們生病了



結果只是圖書館要求



要有老師證明才可以在午休借書



不過他看到我也沒怎樣



對我們班同學就很嚴



難道這是庇護!



哈哈!我太偉大了  炸))))



放學後



232回家



到了西門市場



有個老人上車 



我那時不太想讓位



可是我看他站很久



感覺很詭異 



他的OS應該是:哪所學校的人這麼沒禮貌 都不讓位的?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於是我趕快起來



不過我盡量把書包的字遮起來



被看到還得了



但我覺得好像被看到了= =



預料下禮拜朝會



教官:我們學校最近接到電話

   

   說板中學生坐公車不讓位



   我找到有坐那號公車的人

   

   希望那位同學可以好好檢討

   

   畢竟我們是優質化(優養化或許更好)高中阿!



我:囧。。。。。。。



GJ!要是變這樣!



我一定要裝傻  炸))))))



下次把我書包的字用徽章覆蓋



很高興我的書包總算快別滿徽章了 



趕快爛掉吧! 我一定要換到紀念書包=ˇ=



祝各位102班的孩子可以在這不到30天的日子裡



可以過的快快樂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