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認為 大家都會傾聽我說話



我認為 我的想法都是正確的



我喜歡 說跟自己有關的事



我喜歡 讓大家順我的意思



我希望 可以考上國立大學



我希望 可以在人生的路上沒有任何曲折



但是 夢想往往被現實消滅



我每次講話的時候 沒有人在聽 甚至還問我講了什麼(極度不認真)



我的想法 都沒有人接受



我想分享我的事情時 別人又說不關你的事



我當組長時 都不按照我的意思做



我看了段考成績 考上私立前段大學就很厲害了



人生最好沒有曲折 這根本想都別想



我憑什麼幫你編造成績    你0分又不關我的事



我沒事幹麻當濫好人 



我累了 我不知道 



我現在是為了什麼奮鬥 

    

    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為什麼我會很討厭某些人的作風而且我很想打他



我好想放棄 我真的很累了 乾脆當高職生好了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這不是很好嗎?    或許我根本不夠格當高中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