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今天剛好段考考完

不過應該很難看吧!

我段考幾乎都

這應該是要我讀一類的宿命嗎? 囧



考完之後 我要收地理學習手冊

誰知道有一堆人沒寫 本來2:30就可以回去

搞到3點才回去 不過托他們的福

這樣找老師的時間剛剛好



坐264的時候看到一個神智不清的人搖頭晃腦的上公車

哎呀~行為還真怪!會造成公害吧!到了三和之後~還要經過警衛這關

雖然很想說我想看哪些老師

但我還是以建芬老師為主要啦!

所以叫警衛打給老師!

運氣真好~老師剛好在 不過有點忙!

但老師還是叫我進去 真順利耶

老師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後來老師就邊聊天邊改作業

講了好多事情

那時大學升學率超低

好多人都要重考

哪像現在

18分就可以上大學了= =(絕無作任何攻擊)



哈哈 我還問老師怎麼讀國文

因為我國文都考不好><

沒想到跟老師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說阿



此時剛好看到佳芸老師

趁老師很忙的時候

我趕快跟他去聊天

老師還認不出來咧

因為我的制服跟三和太像啦

偷偷溜回來好了我們學校還算多人呀

也才只有800人阿!

後來他就去上課了!



後來跟建芬老師聊了半小時

我還真長舌

後來跑去找麗麗老師

結果老師已經去上課了!

我看只剩10分鐘

所以在辦公室等



後來老師回來之後我們又開始聊天

原來教我的老師都是中山女中的!

真強XD

後來我還給老師看地理考卷

老師說他看不懂 囧

因為老師是師大教育系畢業

聽說老師考聯考時出了好多差錯

老師還叫我要小心填志願

因為老師不小心填成心理輔導系

因此還叫他哥陪同去轉系呢



不過每個老師都看好我

感覺壓力真大ˊˇˋ

那就盡力而為吧!



最近看書看的好累

終於可以休息了-ˇ-  逃))))))






1 則留言:

  1. 我是吳建宏,我來留言了。不是很累嗎?還有體力回母校啊! (開玩笑的*_*)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