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我要勇敢

經過許多事情之後



我知道



我不能再膽怯了



我總是害怕失敗







一次失敗能代表永遠是個失敗者嗎?



一次失敗就要退縮嗎?



就算數學段考59分又怎樣(不過真的是超瞎的分數)



雖然我沒有很聰明



不能一次就成功



但又何妨呢?



從錯誤中汲取經驗是很重要的



但不可以一直犯錯啦!



我知道



我應該要勇敢踏出去



並放下一切的雜念



朝著自己的目標 努力前進



畫好自己的夢想藍圖



並把夢想這棟建築給蓋起來



蓋好之後



想必也會有自己一番成就感吧!


1 則留言:

  1. 段考只是ㄧ個假象,犯錯只是一時迷惘。經驗是突破的力量,

    成就是夢想的實踐。就像辯論ㄧ樣,只要做了 練習了 就不

    會原地踏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