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真的很迷惘*

雖然覺得我的夢想很遙遠



但。。。。。。





我希望可以考上我理想的大學







你問我想要考上哪一所阿?





台大?太遙不可及了



清大?沒有我要的系



交大?也沒有我要的系



政大?再看看吧!



成大?如果我夠努力就上了吧!



中央?這是我預估的最理想的大學



中興?不太想去讀



中正?有點遠耶



中山?理由同上 



不過以我消極的想法



我大概能上輔仁就很厲害了!



那我想讀的系呢?



俄文? 阿語? 土語? 韓語? 



我保證我會被打死- -



新聞?



大家都說我說話結巴很嚴重 我去當主播應該只是個笑柄ˇˇ



企管? 會計? 財金? 法律? 地政? 保險? 統計? 國企?



我好迷惘要如何從中選擇。。。。。。



高二到底要怎麼投資自己?



我很害怕。。。。。。



我真的累了。。。。。。



或許。。。。。。我真的很不適合讀高中>_<

1 則留言:

  1. 乖!!!

    不要想那麼多...

    你可以來淡商=ˇ=

    XDDD"

    慢慢來

    一定會有答案的

    不要一直逼自己

    這樣會把自己搞瘋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