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我不喜歡這樣,可是我真的好煩......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真的累了......



我大概也快忘記我進去高中的初衷了......



大概是我心胸太狹窄吧!



看到被我教功課的人考的比我好



心裡總是很不平衡



聽說......離高一結束時間大約還有30天



也就是說 最後一次段考考完後



我就再也不是高一了



再深入點  也代表要跟102班的同學分開了



我很討厭這樣 



我甚至希望時間停留在現在就好了



我討厭跟大家分開



雖然我看似獨立  可是我卻很依賴朋友



我也擔心我的厚臉皮會給他們帶來麻煩



考試.......對我來說已經麻木了



以前喜歡做的事情 也沒有特別喜歡做了



現在我只奢望有安靜的世界



我覺得 



我好像跟所有同學疏離了



在高中生活中 我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的小世界



我也懶的跟某些一直跟我裝熟的人講話



果然自由校風就是這樣....



雖然覺得自己自由了 



可是卻覺得不知所措



覺得自己漫無目標



覺得每天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覺得還是有老師盯會好一些



覺得團體中總是會有自私的人



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渴望別人對我好 



我真的錯了 



我憑什麼去要求這些東西?



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



慢慢覺得自己的信心慢慢失去



到最後  



信心將會消失殆盡



人總是在失落的時候 有人陪伴



可是進入高中之後



我完全找不到用真摯的心陪伴我的同學



再也找不到心靈的依靠



高中的每個人為了名利爭相競爭



甚至都在說謊



每個人都說:我沒看書



考出來跟怪物沒兩樣



或許我真的病了



或許是我窮緊張



不管怎樣



我的高中生活過的平淡無奇



我開始奢望有時光機



回到國三那段美好的時光



與好友們打鬧的那段時光



不管我怎麼做



都無法回到那段時光了



我只希望我能重拾心情



趕快上緊發條



繼續往高中生活邁進



我也要努力 



達成我的第一志願  !

1 則留言:

  1. 我也不知道這樣說是否適當,但我只想說是你想法上的問題或

    著該說這只是你對於成績的渴求在現實情況下無法滿足你?!

    對於此,你只好用這樣的心態看待這樣的現實?!或許,該

    說你無法適應這種過於自主的環境,所以成為人擇下的被淘

    太者? 總而言之,這都是我的揣測罷了!一切還是看你的

    心態,我也不知道你真正在想什麼?都是猜測罷了!同學依

    然是再同一所學校,依然和你在同一片天空同一片白雲底下

    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大家一直都和你同時存在著,只是你可能

    沒發現罷了! by纖雪弄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