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過癮景美校慶(兼去阿美家)

今天依照上禮拜說的

我去了景美校慶

人根本沒有很多啦!

由 我 阿美 周咻 壎 組成的四人團

直街去北車轉捷運去七張站

到了七張站(路超複雜的)還要走到北新國小轉車

(其實七張站出口就有景美專車了)

經過北新國小的公車都可以到景美女中

搭上公車之後過寶橋就到景美了

人還真多耶。。。。。。

一群人到了景美沒多久就找到阿平了

後來因為覺得人很多而且太陽太大了

於是跑去大樓避暑 我順便解決未接來電

後來又跑回去找阿平

剛好看到廷 果然如我所料的 看到了柏森阿

(世界真小)   炸))))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景美的傳統

看到學姐要說學姐好

不然會被噹.....

我們認為這應該是變相報復耶= =(因為沒被尊敬過?)



後來就一次把徽章結算掉

咦~柏森還欠我附中和建中的徽章阿!

後來我們那四人幫太渴了

又叫阿平幫我們買飲料

買完後到他的班級

班級排下還有好多獎牌

我們班要拿到這個 難呢!

柏森還要拍我耶 喂!拍照要付錢啦!

此時 我發現徽章有一種是買錯的

所以。。。。。。我跟阿平及柏森去班聯會換

對不起。。。。。。唱歌的那個賣光了!

我對不起你們啦!  炸))))))

結算完後 我發現身上的錢不夠用

(曾先生 對不起 我錢不夠買徽章 沒辦法給你了=_=)



途中我們聊選組的事情

我:你要選幾類

阿平:我2類

我:喔~我要選1類阿

這句話使他很吃驚

因為他說她覺得我數學不錯

可是我這次次考了59分  炸))))))



拿到徽章後又回到她的班上 柏森就趕去成功啦!

聽阿平說 活動中心在舉辦椰林之音的決賽

據某人說法:天后蔡依林是從這個比賽出來的=)

評審都是很厲害的人耶!(有一位有製作過天后級的專輯)

活動中心管制很嚴格耶! 只能在中場時間進出 

阿平聽完學姊唱歌後就去顧攤了

聽了10幾個人之後 我們就跑出來了

其中有個唱陶子的歌的參賽者得獎機會似乎很高

因為很好聽又有韻動感!



不過出來之後也1點40幾分了

所以拿著我剩下的錢15塊買了一球10元的冰淇淋

嗯 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像鳳梨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像梅子

  好像也只有芋頭的沒有錯

而且當時吸管竟然沒有給我們 要怎麼吃阿!

結果旁邊一位同學突然拿出吸管

= =|||我無言了......真是天兵的人

後來我們跟阿平講說冰淇淋的問題

結果他說:賣了這麼久 我都不知道 !

= =.....
同樣也很天兵
買完冰淇淋後就走了

走到一半我們被叫回去

結果是螺絲拆不掉所以找阿美幫忙

後來還是打不開 我們又再重走一次

真怕她再打來......= =



坐上公車 又以同樣的方式 搭捷運回去

後來我們在捷運聊天時

我做了好丟臉的事

對不起     炸))))))

後來到北車後 我們坐綠232回家

途中提議因為沒吃中餐 所以去吃麥當勞

不過我們竟然在義天宮那站下車

所以我們要從那走到麥當勞還真累

以後一定要搞清楚= =

阿美阿 真是麻煩你了 我還要你付錢= ="



我好想念以前喔!

雖然老師很嚴 不過我過的很快樂呢!



到阿美家後

因為周咻買紀念品的錢剛好結算完成

所以就把錢還給阿美嚕!感謝你>"<

不過巧的是小夢剛好也到阿美家了

後來就邊吃邊聊

結果順便也開了Wii

一玩就從3點半玩到7點

玩英雄外傳的時候 我覺得很過癮!

因為跟3國無雙好類似喔~

後來玩到某一關就卡了 一直被馬撞死

"馬的"威力真強*有一語雙關= =

後來又玩了火影2

嗚~一開始我狂輸周咻

我也玩了那隻"打咩嚕"喔

結果還是掛了......

大笨貓剛好也來了

換大笨貓玩後....

嘿嘿嘿...就變成我一直贏

多虧天天這隻人物XD

還是你最強了!!!(有點覺得我欺負別人)



觀音也來了

結果是因為去練成發的斧頭舞阿~辛苦你了

後來大嫺也來了

謝謝你的巧克力!

不過我以為沒帶回家  遭毆)))))))))

不過那時已經6點多了

周咻6:30就回家了

後來我們就玩雷米兔

結果我小輸小夢=口=

7點時我們就去買晚餐了

呀 大嫺也是1類阿!

彼此彼此!



買晚餐時

因某夢欠錢不還

所以我要求我的晚餐錢

應該他要幫我付

結果黃小姐看到周咻及他爸爸時

說出:周咻被騎耶!

在場的所有人都笑出來

結果我們跟他說:應該是被載吧......

太太阿! 被騎跟被載是不同的....



經過國中美術老師家時

阿美突然喊:林鄭賢!

不知道是老師剛好要出來還是聽到有人在叫他

結果老師就出來了

我們都嚇了一跳=口=



買好晚餐後

剩下的人繼續開戰(大嫺先回家了)

而毛毛臨時也來了

可是他大概只待了20分就走了



是誰提議要玩惡靈古堡的啦!!!


我的心臟都快負荷不了T口T

玩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出現僵屍攻擊人

小夢  ....阿!



小夢被當成公害(本來就是)



所以又玩英雄外傳

不過我給大笨貓玩

結果一直狂死 誰叫關卡那麼難咧

所以又開了人物玩 不過那時已經9點半了

因為在場的3位人士都不走

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了



哈~舞會我沒去耶!

把票收藏起來好了!



不過 我只能說 今天也是個很棒的一天

而且是高中生活中最快樂的一天

這種日子應該不會有太多的.....

4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很開心欸 :)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哦哦 這時間真的很難得



    下次有機會

    在一起約出來聚一聚

    :)

    回覆刪除
  2. 怎麼沒來我們校慶呢(大怒)

    開玩笑的XD

    不過怎麼沒來呀ˊˋ

    回覆刪除
  3. 謝筱有去??

    怎麼沒告訴我!!!

    回覆刪除
  4. 什麼公害!!???打你唷!!!

    能聽到我的尖叫是你的榮幸耶!!



    是押!!今天很快樂那!!打WILL打的超爽的XDD

    嵐丸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連作夢都夢到也!!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