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板中校慶

雖然這次來板中的朋友很少

但還是要去學校啦!

早上等公車等了快20分鐘

我快被氣炸了 炸)))))

害我以為我會被交服抓書包(因為我只有提紀念袋)

結果交服都沒來 真是太好了!

下次也這樣好了


結果禍不單行

相機電池沒帶(我說先生阿 電池沒帶你是要拍啥)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打同學的gameboy消磨時間



到了8點40分

全班被帶去莊敬堂

然後就開始頒校友獎

有司法院大法官 立委林鴻池的夫人 盲人 東森新聞主播 某技術學院教務長

來賓來頭也不小 華僑 國三重 中和 武陵校長也來光臨 

連板橋市長也來啦!

連議員也來啦!可見板中的名人也不少



聽校友們的鼓勵後 再來就是社團表演!

很讚喔!每個社團都拿出渾身解數!

國術社有人橋耶!後來還請校長走!(GJ!校長有90公斤以上耶)

不怕每個人回去都得內傷嗎?結果看起來每個人都沒事!

後來人慢慢散去!(誰會想把他看完)

我跑回教室拿袋子再跑回來 差點沒累死!

後來看到12點多就跑去園遊會

隨便逛逛後又跑回莊敬堂看表演!

可是表演已經結束了(喔不)



但是操場那也有社團表演(還有水球大亂鬥)

有旗隊&管樂一起表演

後來我又跑去亂晃

晃完後又回來操場!

結果是我很期待的儀隊和康輔社

儀隊真是酷斃了><!看起來好威風!

據說花槍的重量不輕 要玩也不太容易

可是看那隻花槍在他們手中完全沒任何失敗

佩服萬分阿!



康輔社一開始是表演手語歌

但。。。。。。這首歌速度很快

不用想了吧! 這也太強了!

後來就是跳舞 可是音樂一開始出了問題

後來才順利開始

雖然有冷場 可是一下就沒有了

跳舞的人也真強

必須要記很多動作 像我運動神經這麼不協調的人 手一定會打結



康輔表演完之後社團表演就結束了

所以我又回到教室

。。。。。。。怎麼這麼多人在打牌

更可惡的是 某薛倒了廚餘 害我又要走下去倒(7樓太高了啦!)

倒完之後又回到園遊會現場

可是幾乎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而且快要收攤了

有人突然喊出 只要是你看到 碰到的東西 都是10元喔

那我去碰那個人如何



後來看到一堆人都回家了

所以我也回到7樓把東西收完閃人了



雖然這次沒有很多朋友來捧場

但我覺得很好玩阿!

(感覺我在說謊)

下禮拜他們都要去啦!(某毛說:不能去的人她要說服到那個人會去)

下禮拜一補假~讚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