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不太好的一天

今天真是不太好

公車慢了點!

本來想說有位子

結果都沒位子 害我站了好久(其實也沒很久)



唉!

生物早就知道會慘死了

我的分數還低於全班均標

讀3類一定穩死ˊˇˋ

早上就覺得書包很詭異

結果是徽章的釦子不見了

可惡!這是第2個徽章的釦子不見了

我絕對不給徽章釦子回家 誰叫你要忤逆我
我早上上課就覺得身體不對勁

而且我還在數學課的最後10分鐘打瞌睡

數學大概也死了



後來午休我也睡過頭

東西也忘了拿

我也不知道

下午的課完全沒心情上

水一直狂喝 可是總是越喝越渴

老師寫什麼東西 但我手覺得沒有力 不想寫字

就算老師講的口沫橫飛 我還是提不起勁

連話都不想說了 書也都沒看 連最愛的東西也不太想吃

雖然明天要換位子 可是我一點都不期待 我覺得好累 好想請假。。。。。。



放學等公車的時候

天真的以為車上一定是華僑佔據(這樣才能休息)

我錯了!車上都是光榮國中的人佔據!

害我站了好久 身體也不太配合我 隱隱讓我覺得疲累

終於有別人要下車 我也坐到那位子

一路上睡到底 連媽媽大人上了公車我也不知道

回家覺得聊即時也是累人。。。。。。

某薛還給我下線!這樣怎麼做報告啦!

還有人叫我幫他印東西!我真的快累死了!

我也吃了感冒藥 總算覺得身體有好一些

看來我感冒了 我總是這樣不照顧好自己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去什麼校慶

看來我要好好休息了 不要再爆肝了!

我真是不適合爆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