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夢想真遙遠

哈哈~今天是清大一日遊(好爛的開場白)

總之 這是我在板中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

那怎麼以前都不想去呢?

因為不好玩阿))))遭毆



昨天我還晚了30分睡

唉~這就是我太興奮啦>_<

今天我還早5分鐘出門

出乎我的意料

我5點45分出門 公車竟然給我6點才來真是夠了 我付錢是付假的?

公車賺錢也賺太多了

更慘的是 我身體跟靈魂快分離了

肚子快痛死了 來的也真不是時候

(該痛的時間不痛 (這樣我才能裝病) 不該痛的時間的時候痛的要死)



到學校的時候

對不起 我遲到了=口=

這要感謝那名賺錢賺到爆的司機

班上有14個人不去

導致我們班看起來很突兀

都真用功阿 我太

遊覽車車位置超多的

我坐在前五排

外面是板橋第二運動場

看到一群人在跳個很奇怪的操

要做法也不用這樣阿七點十分就出發了



才出發沒多久

就有同學提議要唱歌

難道那些人喜歡震破別人的耳膜?

首先由王勇翔開唱

後來就由情歌王子王皓正及王勇翔唱屋頂   想也知道一定會笑場

後來的一群人的唱的還不錯啦!(笑)

以後不准叫我唱那首歌喔=ˇ=

我會翻臉的!!!



8:40就到了 比預計少了10分鐘

但因為司機太有方向感 所以停好車就8:50了

停車的時候

班上女生看到清華的學生一直說

他們好宅喔~事實也是這樣啦

不宅怎麼能讀清華咧
我嚇到了= =  清華比板中大太多了

如果要比擬的話

清華好比鴕鳥細胞

板中好比是病毒吧

這也太小了吧!

而且清華還有7-11 3間餐廳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怒)我也想讀清華啦!

不過~世界真小

因為給我們看簡報的人是板中的清大工工學長

還有好幾個讀化學系 數學系 人文社會學系的學長姐

人都真好~

但不能提 當掉 2 1這些字眼= =

(難道是被21?)

有個學長還冒著被點名的風險來看我們

不過那位先生 你說話也太快了啦!

要是他是我老師我會發瘋

看完簡報後竟開始參觀校園了

帶領我們的人是清大某社團

開場還真是搞笑

隊長就在那說:最高品質

我們:靜悄悄

真是幼稚!!!

我們的領隊是亮東 黑人 一開始就以很搞笑的方式帶我們參觀

他們的餐廳真好 還有眼鏡行耶! 那我去讀清華好了!

後來又帶我們去逛成功湖(清大最大的湖)

一邊在那講學習單的答案(果然出去玩都要付出代價)

(傳說:只要是當天是壽星就會被丟下去(前提是要會游泳= =)

              但也溺不死~因為水深才1M



工學院的建築外型很像烏龜 超妙的!

樹上還有松鼠耶!超棒的=ˇ=

後來逛完之後就開始有獎徵答

清交的比賽叫做梅竹賽耶

陳冠傑拿到筆記本~好羨慕= =

後來就離開清大去吃飯



吃完之後就開始看竹科的簡報

看完之後開始有獎徵答

有獎徵答的主持人是Tina

題目很簡單 但反應遲鈍的我錯失了機會

喂喂喂~這題我會啦(拍桌)

竹科才創立二十八年 就賺了超多錢

竹科還有13萬人 除以13萬人每個人還能分到800多萬

總機小姐也可以賺到很多錢

我去那打掃好了事實上~在那裡工作是很累的

從事科技的人員要連續工作2天

都快暴肝了= =如果是我~做不下去

問完問題之後

就有四個解說員(其中有個是董事長)帶領個別的班去參觀產品館

我們的解說員是Angel~還不錯的一個人

一開始就先看機器狗(一隻要70000元 只有賣20隻)

真是聰明的狗 會有情緒反應~而且這隻狗對紅色有興趣

真像牛耶~結果有人拿紅色包裝的餅乾

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要說愛吃嗎? 我也不知道耶!

這裡賣的衣服都打2折(前提是 一件衣服原價都5000元)

不知道班導是不是被吸引

結果我們要進去展示館的時候(門口有指紋辨識機~必須是員工才進的去)

班導就被關在外面 後來是Angel帶他進來= =還被我們調侃XD

看了很多產品 有小電視 還有生物科技的產品

其中矽晶棒一根可以換賓士一部

後來有個產品可以測試手機的電磁波

結果我的手機的電磁波很高 真恐怖= =

還是NOKIA最低兼耐摔

之後參觀完之後就是園區導覽

聽說聯電和台積電的標誌都是有意義的

台積電是tsmc t代表出人頭地

真是深奧阿 還有 廠房真多

30~40分鐘也逛不完

聽說這些台積電都給員工好多福利

大概也是為了自己的員工著想

這才是好公司吧!



逛完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只能說:不得安寧

車上一群人在唱歌

我還被一個人吵醒3次

阿阿阿~我造了什麼孽回到學校

看到操場都我們班的人打排球

而且那群人早上4節都在看王建民

根本都是在摸魚

除了有在看書的XD

回到家~我就先睡個覺才去看書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真爛的結束)

我只能說 夢想真是遙遠!!!

雖然志向是一類   但還是要努力的^^

1 則留言:

  1. 還有校外教學喔

    真不錯

    我們都沒有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