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疏離感

我。。。。。。



覺得最近與某些人互動的次數減少了



不是我討厭他們



這大概是因為我與他逐漸的疏離了



也許是我把遇見他當作理所當然



所以我就懶的跟他互動了



我大概只有生存在國中朋友的世界吧!



不然為什麼我不想跟他們互動呢?



這也許是個對比



我與國中同學越來越親近



卻與高中同學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無法融入他們的世界



應該是如此 所以我膽怯了



我膽怯融入那些人的世界



 膽怯跟同學說說話

 

只是



膽怯似乎沒有太大的用處



我是否應該試著要去跟別人說話呢?



雖然只剩下20幾天



或許已經太遲了



但我希望我可以拿出全力與大家互動



加油!

1 則留言:

  1. 這...對大家而言感受應該都相同吧...至少我是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