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該死的門

話說



我差點被水害死=ˇ=



今天我要去放便當時(我是蒸便當的)



因為門打不開



還不是因為之前基測有善心的好孩子做的好事



所以我就爬窗台跳到後走廊



很GJ的!結果一些人叫我幫他丟東西



把那些麻煩的東西弄好後



我就爬上窗台要跨過去的當下



由於天雨路滑



所以。。。。。。。



我:阿!


太好了



我滑下去的當下



手臂撞到窗戶的框



而且是。。。。。。右手



我的天阿!



好比魚要用腮呼吸 如果魚沒有鰓就穩死了



我右手不能寫字  那就不能寫字了



雖然想請假但不成


於是我拉了吳建宏去保健室拿冰枕



敷了2節課之後



總算是好多了



本來我想藉機以冰敷也沒好的藉口請假



結果阿姨說:又不是仙丹 如果一節課就能治癒 神都不用看病了!



我:。。。。。。



真的很GJ!不過他又拿了冰枕給我 



放學回家後



我又拿了貼布貼



希望我的手可以趕快好阿!



不然就有理由偷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