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永遠的家政課*

今天



為最後2堂上課



因為下禮拜是不上課的



唉!



還真是感慨



一生中的家政課就結束了



當老師在講最後一部份時



(就是在回顧之前所上的東西)



講完之後



老師跟我們說一些話的時候



坐我後面的劉純華竟然哭了﹦ ﹦



賴辰淳和老師馬上拿衛生紙給他擦眼淚



老師立刻安慰她



不過我差點流出"男兒淚"呢!(小聲的說)



個人感情是很豐富的XD



不過說起來也很現實



一生也只有高中可以上家政課





看到老師的PPT



馬上感到很懷念的感覺



雖然只有被老師教導一年



但是我覺得老師所說的可以影響一生



要懂得對自己好



說到這



感覺又很想哭(遭毆)



老師曾說過



我們要當好蛤利



懂得檢討自己



不要只看見別人的缺點



這樣



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走的順順利利的





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家政老師



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在家政老師的拉拔下



漸漸成長



懂得把握機會!



雖然今天是最後的二堂課



但我知道



即使沒有家政課



有問題還是可以隨時與老師聯絡的



而且每天都是家政課



從生活中可以應用這些東西



也可以使這些知識變成常識



我真的超愛家政課的!

1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真的很喜歡家政課的,以後可能看不到老師這讓大家

    都很難過(這是發自內心之言),不過當時聽到到周同學告訴

    我某為劉姓同學在哭泣的時候,我聽成是陳冠x同學在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