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雨下的好大

阿哈



今天段考考完了



該爆的大概也都爆光了


我不要重修阿!(慘叫)


本來想說要去找老師



很巧的 今天是三和的結業式



老師都回去了啦!



這樣就不能回去看學弟妹了



順便殘害他們


因為老師都回去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吃中餐ˊ▽ˋ﹢



想說今天不想吃米類的食物



(我又不是米蟲,這樣說好像吃飯的都是米蟲)


因此我決定去吃麥當當



看到外面就是三和的學生



走到2樓就看到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三和人



這就是三和人的GJ本性阿!


話說我還看到胡靜美老師耶



世界真小XD



但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吃完後馬上回家



然後拯救這個快要荒廢的網誌


唉呀~暑假終於來了阿!



我不要補考啦!


結語: 三和人都是很GJ的!



1 則留言:

  1. 不要殘害學弟妹阿



    他們是我的XDDDD(什麼跟什麼)



    哦暑假我來了=)

    暑假耶耶耶耶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