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高一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高一的廢柴生活過去了


想一想時間還真是快阿



從一開始被名字拐進來


到現在已經是高二生了





認識了一群人之後



段考也死了很多次



並僥倖拿到閱讀心得第一名



參加某些學校的校慶



烹飪課讓我忘不了



翹課(我是個好孩子耶~怎麼會翹課呢?)



清華大學也是個好地方呢?



" Swing low , sing low "這首歌我歌詞應該還沒忘



"血基"也拍的不錯喔



老師的說謊功力也不差喔


謝謝那些常常在我徬徨時幫助我的朋友



雖然我很固執



有時聽不進去你們的話



但我還是很高興有你們





曾經在求學路上遇到挫折



曾經有好幾度想要放棄高中生活



可以撐到現在



除了我的意志



國中同學及高中同學及家人和老師都是我的動力



若沒有你們



我一定會休學了吧!



即使高二不同班



我也不會忘記在102的快樂時光^^



我高一沒被進德耶!(我是個好孩子阿)



高二廢柴時期就會了


反正希望高二可以保持紀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