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給102班及老師們

說起來我還真是浪費版面



不過也沒差



反正我就是這麼GJ阿!



反正我用列清單的好了(因為版面會不夠)



我要跟你們講很多啦>ˇ<



下面排列不代表名次



*謝謝你們陪我聊天


方方、阿綸、大雄、



阿薛、吳建宏、阿荃、



西瓜、胡琇媛、劉純華、



Pearl、石頭、賴羿慈
、阿嬤



林忠棋、歌王、吳承祐......


*忘不了的風趣


皓正、釦子、阿宅、



阿綸、阿嬤、周芝羽、



王勇翔、阿薛、直系學姐......



*教我數學的大好人*(先申明我不是發卡)


阿薛、阿綸、大雄、



蔡佳衡、李毅信、西瓜



*熱心盡職的小老師及股長


劉純華、賴羿慈、石頭、歌王、我(眾曰:不要說謊啦!)



應該我也只有想到這些啦!



國文老師的語調讓我很深刻呢!



但你又要去殘害小高一


英文老師說謊攻力依舊不凡



結論:英文老師都很愛說謊



數學老師教的很好耶!



希望高二可以繼續當我的數學老師



地理老師的台灣國語似乎很嚴重



而且老師說話很快



要聽老師講解必須要專注XD



歷史老師雖然很會教



可是因為語調太平穩



很容易讓人睡覺呢XD



希望老師早生貴子=ˇ=



公民老師是個很厲害的老師



很喜歡講故事



高二被他教到好像也不錯



物理老師感覺沒在教



還好高二我沒上他的物理課



不然我會發瘋(慘叫)



化學老師很喜歡跟我們聊天



可是他又教的很好



真的是很妙的事耶



但他大概也只教二、三類吧!



生物老師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天兵吧!



她常常忘記某些東西



看來我高二要注意了!



地科老師看似很仁慈



出段考題目都不留情



害我三次段考有2次不及格Q口Q



還好高二沒地科課



家政老師真的很棒



給了我們好多東西



都是可以影響人生的東西呢!



我真的很感謝他幫我看自傳



這樣高三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弄自傳



體育老師真的人很好



雖然我體育小考都不及格



但老師還是給我過了!



大感謝阿!



高二我死定了.......



教官人也很好



常常給我們看影片XD(這樣講好像會被檢舉)



希望高二輔導教官還是他



護理老師給我們好多有關健康的東西



原來我們平時的生活習慣有很多是錯誤的



希望我可以慢慢改正



電腦老師雖然是有時很機車



不過他人真的是很好相處的



有認真做作業和上課應該不會被當喔XD


生科老師請原諒我模型屋做的很醜(遭毆)

教的東西很有趣

可惜班上同學沒有很熱烈參與......


美術老師的相聲很有趣

高二還會被教到

不過老師好像對很多東西有研究耶

報告亂做就知道了




音樂老師好像很喜歡挖掘人才

只要會唱歌就會被邀請參加合唱團

合唱團就是因此才壯大的XD

練合唱比賽時老師好恐怖Q口Q




(補習班)


唉~崇恩哥要去當兵了



不知道高二導師人怎麼樣



不要很恐怖就好了......



據說我們的游教八月就要走了



做了十幾年



還真是久阿!(不知殘害多少屆)


不過他人還不錯阿



總而言之



這些話是不足以代表什麼



不過我高興原來高一生活也可以有這麼多梗XD

2 則留言:

  1. 風趣?我嗎?



    竟然還有寫到我阿!嚇到我



    第一次我去找你,跟你聊天

    你跟我說你數學不好

    可是我沒想到你會去一類 = =

    雖然你一副一類臉(什麼鬼?)



    課業上我也不能說啥

    反正一類真的是我的罩門

    你加油嘿!



    開學考一類要多考歷史地理

    這件事情我一直很得意的說XD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居然有人會感謝我陪他聊天,我就覺得蠻扯的了。

    (更扯的是,明明就是這傢伙自己跑過來找我的阿)要感謝

    就感謝你自己吧!是你上輩子有積陰德,所以你才會認識

    這些不錯的同學啊!

    只是一聽到國文老師要去毒害高一新生,就覺得人神共憤

    啊!!!(抱歉,是我對他有個人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