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食言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每天都讓我想到很多事



本來暑假沉溺的線上遊戲



在開學後



慢慢的不去玩了



只覺得何必為了那虛擬世界浪費時間



只不過



原本以為可以遵守自己在高一發的誓言



對不起  我食言了



每天只是在那墮落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還在那找很爛的藉口



體力很差又怎樣



難道這樣就可以上課"度咕"嗎



到時候只是很狼狽的失敗



基礎打不好



只是自食惡果



不要說啥考不好沒關係



根本就是在欺騙自己的偷懶



還有



我只是一個心胸狹窄的小人



我不夠格當同學吧



沒認真準備還在那眼紅別人成績好



哪有什麼資格談考大學



更別說夢想了







我錯了



對不起又可以怎麼樣



難道一聲對不起就能挽回嗎



只會食言的傢伙誰會理他



自己好好檢討吧!



算了



希望我還有Replay這個按鈕



回到充滿幹勁的我



沒幹勁沒骨氣的人只是個廢物



不想當廢物就好自為之吧!



----------------------------------------------------------



明天我要去自習教室唸書



後天早上去板橋上英文



後天晚上去台北上數學



只希望自己可以認真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不要再被我看到你的懶惰了



或許.......我不夠格當競爭者吧!



"我只是個會被淘汰的人"



"或許我就是那個沒骨氣的廢物吧!"

1 則留言:

  1. 不要想那麼多啦!!

    其實你自己就有無限的可能啊~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發現它~

    沒有誰是廢物,

    有真正的心才重要..



    根本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啦

    人總有怠惰的時候啊

    人不是鐵做的,人會累,需要放鬆~



    看你都這樣講自己

    你應該有很強烈的想法吧

    就一直保持這樣的想法就好啦

    很多動力的來源都是源自於自身的意念喔~ =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