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段考要到了讓我很囧

自從開學到現在



我的善良形象快被我毀掉了



(謎:本來就沒有)



寫教師節卡片



被波特說我很想紅



只不過寫在小角落



然後用蠟筆圈起來而已



(但某張卡片大家都學我~沒創意XD)



最近發現



波特笑點低到可以跟賴辰淳比



數學老師說:  你們怎麼都沒抄 這是很奇妙的事



然後波特笑了  我步知道他在笑啥  我也跟著笑



真是奇怪的兩個人



但我也發現波特開始嘴人



子暉和某人都被嘴  (但我發現我最近也是被嘴XD)



最近我也很多話  打擾到波特還真抱歉XD



星期三敬師活動大家都很HIGH



尤其是看到我們班的人在上面表演



老大 小蠻腰  小瘦  你們真的很棒XD



但真心話的時候最HIGH



毆買尬帶領班上的人上去說  



MT ...OPEN  YOUR  MIND



老師聽到一定會臉紅XD



因為他很害羞的=ˇ=



聽說後來上課



老師有個稱號:Mr OPEN  YOUR  MIND



唉呀~這不是很棒嗎XD



不過老師還是不夠OPEN  



大家還要努力



話說我北模社會科拿13級分



但是校排才45名(45/306)



這樣還要再加油



不過我相信只有看地理的我考13級



或許只要再多努力



15級分就有了XD(再說吧)



但國英數要強=ˇ=



對了



阿媽高二下學期不帶我們



因為要退休了>"<



不知道又怎麼辦  



好不容易我有決心要開始唸國文



(本來就要唸了XD)



這下都消失了(喂)



聽說下下禮拜要段考



雖然第一天下午才能走



但是第二天中午就放學了



世界真美好XD



大家都好強囧



連阿薛都用功了



我也要用功XD



感覺我會墊底=_=....



算了  盡力而為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