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段考結束.......

今天段考總算是結束了XD



該爆的也爆光了



數學沒把握



跟生物不熟



與歷史裝熟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我總算可以休息了



去自習教室會使我虛脫



雖然還不錯



可是我因為內力不夠無法爆肝囧



有空要多運動=ˇ=



不然我內力太低也不是辦法!



段考後有很多事要做



要補考軍訓考試



音樂課要表演



美術要交作業



日文要好好學



網誌要更新(你不是很常更新嗎XD)



政大包種茶節



去別校校慶順便買徽章



還有......班遊阿



班遊要去哪呢?



那就拭目以待吧=ˇ=



對了......



段考後要換位子







好不容易跟鄰居熟一點就要被拆散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很愛煩別人



不過 



希望我的新鄰居是個好人orz



這樣才能借東西(遭毆)和問功課



話說我的低調形象已經破滅了>"<



我明明很想維持的囧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紅>口<

7 則留言:

  1. 挖勒其實你很high嘛

    回覆刪除
  2. 你明明就很想紅



    然後其實我也滿常煩你的-////-*羞

    回覆刪除
  3. 哈 跟生物不熟跟歷史裝熟

    你還好好不好

    數學都給我直接翻桌 不認人

    還踹我一腳的那種="=

    要換位子了 不要..[死趴在桌上] =D

    很捨不得欸 難得我這麼敦親睦鄰的 XDD

    回覆刪除
  4. 同學很好笑阿XD

    +靦腆笑容?!

    段考一起哭吧~ 早到學校結果聊起天

    頹不頹廢XD

    回覆刪除
  5. 恩恩..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這次段考數學超想罵髒話的....

    @#$%^^&&

    = = 大家這次段考應該都爆了吧

    不過板中還真設想周到

    考完段考後可以放個3天半

    cool~~~

    回覆刪除
  6. 嘿 我好想看看你現在變的怎麼樣

    看看你的網誌

    給我的感覺和你給我的印象不一樣了

    果然國小真的是件太遙遠的事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位子從前面到後面了!

    我的主科也全都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