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醉生夢死

是的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只是一些瑣碎的事情



但我想到總是很煩



最近態度又變的很隨便



考試都給它爆



有時有看書還是考爛了



雖然有時大家都考很差



但總不能用這個當藉口吧



即使別人是高手不用看書



我也沒必要跟他一般見識







每個人為什麼都要把我當成優秀的人



我不過只是題目剛好寫罷了



或許我多的不是實力  而是運氣吧



憑我這種小腳色還能拿第一名   真是怪哉



班上比我用功的人大有人在



但她們應該要拿第一名卻被我這傢伙拿走



覺得很沒道理



覺得自己很討厭



沒事幹麻考這麼好



何不擺爛呢?



這樣對大家都好



免的我沉浸在第一名的美名而鬆懈





對了   在嘴別人之前



應該要先懂得分寸



不能太過火



適當就好了









最近看書總是不集中



這也難怪效果那麼差



也不要說啥大學夢



真是個廢物



不許醉生夢死了    你給我醒過來 !!!

3 則留言:

  1. 看到你這麼煩惱

    需不需要我幫忙打醒你阿

    打完之後可就一勞永逸喔

    永永遠遠的喔~~(笑)

    回覆刪除
  2. 你右邊的右邊= =2008年10月31日 清晨6:02

    嗯哼

    你怎麼像個笨蛋煩惱這些鬼東西

    我的煩惱都是想睡覺不想唸書那些的@@

    哈哈 你放輕鬆

    就算是題目剛好會寫也很好阿

    像我就是題目剛好都不認識那樣

    還是數字有點親切感= =

    別想太多拉 有比以前進步是好事=)

    回覆刪除
  3. 好吧那我是你右邊的後2008年11月26日 清晨5:19

    WOW 幹麻煩這些呀

    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啦XD我都這樣頹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