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虛脫

今天下午



小夢打來問我要不要去阿美家



並幫10/12日生的阿淳慶生



本來我猶豫說不要去



但我覺得難得可以去阿美家偷玩WII還是決定去了



不過幫別人慶生  總不能空手而去吧!



所以我去附近的書局



買馬克杯並叫他幫我包裝



一切準備就緒就去徐匯中學那找小夢及阿杏



不過那群死小孩竟然比我慢



真是欠打>口<



不過我還有幫力樂寶打公關



你要感謝我阿



到了阿美家



我們先去叫湯圓(阿美的鄰居)一起去



阿杏及小夢和阿淳開始當賢妻良母製作鬆餅



然後我就坐在那不幫忙(死孩子)



可悲的孩子把煎餅煎焦還想給我吃



突然想到我真正的目的是想玩WII  XD



於是自己動手來接線



結果.....



一開始沒畫面



原因是我把黃色白色的孔接錯



就被那死湯圓和阿美說我是生活白痴



對啦~我是生活白痴囧



第二次是可以開了



但游標沒出來



結果仔細檢查又是我自己沒接好



我真的是生活白痴



總算弄好了



於是開始玩英雄外傳



不過



我一直輸湯圓



甚至我的人物比他等級高還打輸



我真是快被自己氣死囧



不只是玩到一半    餅也好了



裝飾好餅



就開始慶生



某夢還拍下來過程



只可惜拍出來都是他的聲音



我們還假裝有蠟蠋讓壽星吹



並叫她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瘦到45公斤



但有人故意把水蜜桃罐頭的汁倒一些到鬆餅上



第二個願望是考好大學



第三個是秘密



不過儒正在從補習班前往到這



等到六點儒終於來了



不過大家吃完鬆餅之後



就前往麥當當慶生



一開始本來沒座位



而差點害我和阿美和湯圓去肯德基找位子



不過有2個走之後位子就剛好了=口=



站好位子就去點餐



可悲的是他們留我和小夢佔位



更可悲的是那個笨小夢在發瘋



過了不久



那群人終於回來了



不過大家就把薯條全部集中在一起



有部分薯條搭配新調味料



我還有拍餐盤上薯條被吃前和被吃後的情形











因為加太多調味料



阿美就說:



幾天之後我們將會在洗腎中心相見XD  湯圓你會先的



也說楊丞琳(圖片上的)變的超醜



大家聊了很多事情



我禮物也送出去了



不過打開發現馬克杯竟然有瑕疵



原諒我>口<



我也是打開後來發現= =|||



(OS:你看到信的內容更會打我)



(不過既然你說不理會就好了XD)



不過後來才是最恐怖的開始



因為大家都太過無聊



竟然提議要在音樂播完前傳骰子



音樂結束   拿到的要擲骰子



而全部都是處罰



如:彈耳朵 額頭  綁沖天頭  對小朋友說:"你很有前途"  拉耳鬢 大聲唱歌加動作



當然每個人都被懲罰到了



我被罰彈額頭投和彈耳朵



阿美被懲罰彈額頭 及 綁沖天炮



儒被綁沖天砲



阿杏被處罰唱歌加動作



湯圓也是  不過還附加沖天炮



夢最慘  被處罰兩次沖天炮  還要跟阿杏唱歌  



還要對小朋友說你很有前途



此時我故意裝不認識他XD



貓被處罰彈額頭



不過聽大家的鈴聲很有趣



我就跟他們要



都是令人噴笑的歌



後來很險惡



有人故意把骰子拿在手上3秒



基本的遊戲可以知道大家都很險惡



阿美有時還偷談小夢的額頭



於是兩人就互談額頭



結果造成一片混亂(只有一下下)



有時阿杏也加入



當阿杏&小夢唱摑歌加動作時



真的快笑死了



綁沖天砲的我都有拍XD



由後來的小遊戲



可以知道大家壓力都很大



偷吃步打人快笑死



狂接錯拍子讓我好無言



數字遊戲知道原來不只我遲鈍



就這樣從八點玩到十點



出來至麥當當前



阿美還不忘搞笑XD



還跟小朋友玩



只是大家都走自己的路了



不過今天大概是我段考後最充實的一天了XD



但我虛脫了



因為笑的很HIGH



所以喉嚨也沒力了



但真的很好笑阿



這不是我在吹噓



下次希望也能這麼好笑(當然笑點是在小夢和阿美)



不過下次大概是11月多了



行程大概是去松高及中正校慶(據說會擴大舉辦XD)



板中校慶也能擴大就好了(喂)

3 則留言:

  1. 去死啦!!我哪有發瘋

    我很正常~(扭扭扭

    回覆刪除
  2. 其實英雄外傳比賽的話等級都會調到一樣



    有沒有比較安慰!?

    回覆刪除
  3. ㄎㄎㄎ

    等級一樣

    還是技不如人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