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我腦殘了.......

我的天阿



最近我也開始嘴人



這都要拜阿薛之賜



誰叫他先嘴我(?)



不過我在班上低調的形象破滅



自從段考考第一名之後(我太高調了XD)



就開始被嘴



說啥我裝弱(本來就是)



不看書還可以考第一名



我要在此澄清啦囧(沒用啦)



我平時也有看書-////-



只是考試會寫錯咩XD



真的



是真的啦



不相信嗎?



那就算了(喂)



最近發現原來班上有很多內幕XD



SONY其實是95年入學



不過他新生報到後就辦休學



所以變成跟我們同屆=ˇ=



最近我幫波特開回收室的門



發現其實我人很好(這算是內幕?)



力樂寶笑點也很多(?)



肚子很容易痛



然後在那罵:  "幹"



不過力樂寶人也很好



也勇於承認沒形象(?)



她還想誘拐(?)我去卡漫社XD



下次要看的動畫是魯路修(某薛推薦的)



然後再看力樂寶推薦的=ˇ=



話說附近的鄰居都慢慢露出本性



建廷兄嘴別人嘴的很兇XD



翔翔兄喜歡珍珠美人魚(偷偷報料)



阿星很兩光(本來就是)



今天很經典



周瑜唸成朱瑜



力樂寶最近肚子跟他作對=ˇ=



楷哥一樣愛耍寶!



雨錚姐很喜歡偷懶XD



小安兄沒變XD



軾妤姐很用功讓我覺得好心虛



拉拉姐一樣愛搞笑(?)



映宣姐還是一樣好笑!



繼正兄人很好XD



SONY姐我太麻煩妳了



有沒有覺得我很煩囧?



波特兄  思思姐  派大星兄  STACY姐別再說我很強了



那只是假象罷了



話說最近MT發覺我們數學段考成績很爛



所以要來效法阿嬤以前代的班級作法



每天寫數學2題



這我還能接受



不過竟然要請及格的同學出題



這我也能接受



最讓我發瘋的是



及格的同學要擔任小組長兼小天使



教導不會的同學



問題是我這個腦殘連自己都救不了



哪有辦法救別人啦>口<



人生阿!



在此告知我們小組的



請不要對我的能力有太大的寄望



我一定會誤人子弟ˊˇˋ



72分完全只是偶然XD



英文演說搞砸了



最近小考也不盡理想



今天我發現我會唱:



喔ˇ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可見我已經腦殘了



再加上禮拜一的痛苦青蛙跳



我就腳殘了XD(有什麼好高興)



好了



這禮拜應該要振作起來才對



驕矜必敗阿XD



對了



我日文要學好



因為音樂課要唱日文歌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如果很難聽就多多包涵啦!






4 則留言:

  1. 放心啦

    以你的音量聽不到的啦

    話說數學要好好教別人喔!

    這樣別人就可以知道你其實通通都不會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你那邊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我這邊人也都很好



    看來其實班上都是好人



    哈哈哈!!



    我整個很期待跟大家熟識欸:D

    回覆刪除
  3. 羊咩咩你蠢斃了

    我的名字也打錯 宣是哪個瑄阿

    小心我叫力樂寳追殺你(哈囉哈囉小妤妤在哪→別打我)

    話說我最近在磨牙齒

    回覆刪除
  4. 你又在嘴人了↑ = =+

    什麼叫做阿星很兩光阿阿阿阿((大叫中!!

    真期待你精采的表演^^

    這樣我就可以...(?)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