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九型人格分析(原創)




以下我有整理過



其實這個很準XD



(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4%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2% 



(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1%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0%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8%

趕快給我去做










1 則留言:

  1.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2%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2%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0%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8%



    嗯...或許該說我不了解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