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真是太棒了XDD


禮拜一是個痛苦的一天



因為竟然開學了囧



開學考可以說都慘斃了



數學拿80 (只是我好幾題靠背答案拿分XD)



話說我北模社會科好像錯不少耶囧(算了我不在意)



大家都好熱情!



右邊那位還是很少說話囧



左邊那位熟了一點



後面的不熟



前面....是講台XD



新導師是個鄰家大男孩XD(地理老師說的)



至於老師我覺得還不錯



慧瑜國文 雖然是個阿嬤  但是教的棒透了(這不是我吹噓阿)



蔚鍾英文 以全英文上課XD(同時也是班導)



又寧數學  不用課本上課  自製講義薄如一張紙



郁茜生物  PPT上課  教的還不錯啦



仙武歷史 號稱仙武大帝 擅長講日文及黃色笑話  為一個好老師



湘承地理  考試很少 很喜歡在教室四處走動及講故事  還不錯啦XD



秀連公民  為治台的老婆  目前正試著了解中..



秋金體育  上課認真參與  應該不會被當(前提是考試也要過)



真敏護理
  會告訴我們許多生活不知道的常識



勝東軍訓  跟他不熟  不知道會怎樣XD



忠翔美術  喜歡 相聲的 老師 人很風趣XD



惠芬音樂  很喜歡唱歌的老師  她的名聲大家都知道XD  所以不贅述

------------------------------------------------------------------



班長  認真負責大方的方軾妤XDD(這樣說好像會被罵)



副班長  兼職熱舞社的社長 林建廷啦!



風紀 與羅瑋豪一樣很有喜感的人 陳彥廷 先生



衛生  一個是坐我旁邊的李科逸 

        
另一個是呂靜(不熟)



輔導 人還不錯的張采瑛



體育  綽號很特別的曾俊綾



事務  美食研究社的幹部廖威翔XD



班代  搞笑的郭繼正



其餘我也不知了XD



國文小老師  很負責的吳姿穎



英文小老師  曾留過國外的宋寧(治台說的)



數學小老師  坐我旁邊的司昕敏



生物小老師  也是廖威翔XD



地理小老師  卡漫社的呂致柔



歷史小老師  本性難改的周芝羽



公民小老師   我不熟析XD



軍訓小老師   喜歡跟教官聊天的陳穎育



護理小老師   國文普通英文還好數學很爛討厭自然喜歡社會的我啦XD



音樂小老師  卡漫社的郭丹維



美術小老師   也是卡漫的王嘉妤



------------------------------------------------------------------



這幾天生活下來



班上都充斥著周芝羽的笑聲



我發覺其實我笑點真的非常低



陳彥X 和周芝X的笑聲會讓我狂笑



附近的人也差不多熟了一些



老師也都認識了



班上的人其實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們班掃回收場



星期三還因為這樣出名囧



今天 國文 老師講的話   讓我覺得我們要報仇阿XD



本班國文竟然考輸2 3  一定要雪恥阿!   (雖然可能不簡單)



自我介紹不知道要講啥



我很想說:"我是OOO 我是102班的 要叫啥綽號都可以啦!(只要我覺得OK)"



但後來也只有講完第二句就下臺了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低調呢!



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處啦



今天也開始玩併桌  



感覺真的很棒:)



但不能因為這樣而作弊



總之請203班的人多多指教啦XD



不要欺負我喔XD

 



3 則留言:

  1. 啊啊!!



    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我是你左邊那位



    感覺你也是悶騷中人:)

    回覆刪除
  2. 維持正常生活居然比爆2008年9月6日 凌晨12:48

    XDDDD

    阿嬤教的真的很不錯

    不過有我再拉成績

    我們還能成為3班中的第一

    3類的果然超強阿XDDDDD

    回覆刪除
  3. 哈 你這樣誇我 我會不好意思欸 >ˇ<

    嘻 我是那隻人還不錯的輔導股長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