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拾起心情,繼續往前走

話說後天要開學了



心情很複雜(不是因為我重打)



少了高一的青澀



多了高二應有的穩重



高三時 還會多莫名奇妙的頹廢



開學考就不管了(被痛毆)



不過



高二生活意味也要開始了



新同學 新老師 新生活



丟掉不好的回憶



歡度美好的時光



尋找自我 也變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做到 處境勢必會很危險吧!



某個同學轉組後 讓我很囧



明明是一類還轉組咧!  到時別後悔



我也與自己期許



高二開始不回去國中看老師了



一方面是課業變多



另一方面是老師也會趕人



所以我希望可以把這些時間拿來讀書



這樣就有公立了XD



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學測後就有大學念(最好是某大)



這樣我也很開心



不過也有個壓力



假如面試失常 我也註定考指考了



(呸呸呸 烏鴉嘴)



不論如何 雖然是個未知數 高二生活也要到來了



加油! 不要違背自己的期許!






1 則留言:

  1. 話說開學考我也不管了 (理由:忘掉過去迎向未來)



    加油! 要考上國立的啊!雖然可能要靠只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