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我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



話說我很低調只有跟邱小姐說



後來上英文課就被說出來了囧



不過我不奢望會有人送我禮物^^



因為我又沒送禮物給他囧



雖然我很久沒收禮物



不過一句"生日快樂"就能讓我心滿意足了



像剛剛鳳梨 蘇映瑄  阿薛 吳承祐 已經跟我說了



祝我生日快樂XD



17歲可以更成熟了



不過......地理老師說



男生心智年齡會比實際小5歲



那我心智年齡不就只有12歲



我不要阿!!!



(備註:今天隨時會更新這篇)

6 則留言:

  1. 祝你生日快樂耶 =)

    回覆刪除
  2. 啊!!



    生日快樂!!!



    我是你旁邊那隻=ˇ=""

    回覆刪除
  3. 哎呀還沒過還沒過



    生日快樂XD

    回覆刪除
  4. YA 颱風天生日快樂欸

    回覆刪除
  5. 承恩生日快樂唷! ^^

    祝你高中生活快快樂樂~

    學業步步高升~

    交到許多的知心朋友喔=)

    回覆刪除
  6. 嘻 你跟我姐同一天生日欸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