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我這個學長真是丟臉阿囧

別跟我說為什麼今天才更新



我很懶惰(?)



言歸正傳





星期三是令人期待的社團活動



我是加入日文社的(高一也是阿)



現在我成為日文社老人之ㄧ了



看到學弟妹我會想到自己XD



一開始是介紹幹部



介紹完後又發了問卷



隨性寫了一些很詭異的字眼



例如: "總是要佔版面"這種話



真是蠢斃了  以為自己很天真阿



不知到是哪個副社長提議要玩遊戲



此時也是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玩廣東炒麵



有2個跟我同年級



其餘6個是學弟妹



原本我不是最輸



誰知道因為我反應過慢



.......我狂輸  還輸了五次



後來又玩"大家好"



是的  我又連莊了  連學弟妹都笑我Q_Q



又是因為我太遲鈍



最後



又玩了TEMPO的遊戲



還好我不是最輸 



但跟其他組併的時候



我因為記錯台詞差點要連莊



可是......



因為累積後



我變成該組最輸的



所以我要被處罰



處罰------不知名飲料



本來想說會不會加一些很噁的東西



不過還好只是蔬果汁



不然我怎麼能活到現在咧?







現在我在學弟妹的印象全無了



我要做好形象給他們看阿



不然我真的會丟臉死了= =



不過最重要的是



日文要學好才行阿



不然加入就沒意義了XD



(本來要去認學妹  順便殘害她  但因為我太懶   我也懶的去了=ˇ=)

1 則留言:

  1. 我有學日文欸 不過我只是初階的!

    班長也有!他進階已經上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