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這只是舊帳

之前聽到某大叔的話讓我很火大



我只想對他說



X的



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我要選什麼學校還輪到你插手咧



還說某高中師資比我選的好太多



還說我浪費分數去填該校



你自己女兒可以上附中填中山又跟我何關



你女兒考上醫學系也跟我無關



我原本只是旁觀者



你這種很XX的話只是會引起敵意而已



我就不信我沒選某校就上不了大學



你覺得上了某高中就一定可以考的比該校好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的



讓你知道請不要以分數來看學校



不見得分數越高升學率越好!



只要一想到他講的話只會讓我火大



以後我不會聽他講這種無意義的話



當做耳邊風好了.....

1 則留言:

  1. XDDD這種話我已經聽過不知幾遍了

    經過本人實驗後

    不讀書搞不好能學到更多

    (專指台灣)

    還有選擇讀高中請自動

    將目標訂為升上研究所吧

    大學根本不怎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