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SATURDAY*

星期六

我去了重慶南路三民書局買地理和歷史的參考書(搭39號再轉22號)

因為。。。。。

長谷書局的書有些買不到-ˇ-

看了一下封面

想也知道那個標與有點不切實際

看EZ 考試考一百

。。。。。。

那看完全部學測指考就滿分嚕XDD

後來

我們去"出一張嘴"(燒烤&火鍋)吃飯

(搭657去捷運臺大醫院~再轉車到台北車站~搭乘板南線去忠孝敦化)

此餐廳前幾天就要訂位

.......否則會沒有位子

吃了2個小時多

去逛逛微風忠孝館

後來就搭232回家了......

回到家一看

廁所地板都是怪蟲(連我房間也不是例外)

所以......

我們就開始展開殺蟲大作戰

弄了一個多小時

才終於把狀況控制住

現在廁所已經暫時封鎖

連洗澡都不行= =

真慘耶ˊˋ



P.S.

至於合唱......

我已經很無言了

被同學指出我是走音很嚴重的孩子

我再不加強就被淘汰了......

加油阿!希望我不是害群之馬



話說

學校舉辦的奧林匹亞地理比賽(筆試)

地理老師推派3個地理學期分數最高的3個(我第2名= =)加上後補一枚

到最後

只剩我一個要去

如果我也不去又不知道又會發生糾紛

沒辦法~只好犧牲掉我的社團課

社長~原諒我吧>口<

希望我可以為班爭光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