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話說

班導對我們不熱心參與活動的事情很生氣(從運動會那次)

昨天228原本是要練排球 籃球的

後來因為同學會我就不去了

可是聽說有些人很生氣

認為這很不公平



所以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就開始跟我們講這件事情

似乎老師很生氣

開始說我們只想補習 不想替班上爭取榮譽

我認為這句很不對

因為某些家長就會說搞這麼多活動

會把功課搞垮到時後造成家庭氣氛的緊

張誰要解決?

但老師做的另一個行為更另人覺得很不公平

老師說要以練習時間的出席率打操行分數

並且有來的記嘉獎這實在很不公平耶

來練習本來是個義務

卻成為了變相加分

那些要補習的不就很可憐了

而老師說可以調課

但萬一因為這次的合唱弄亂了補習進度

損失可不是大了?



其實本班周芝羽很辛苦

許多人根本不把合唱當一回事

完全不聽周芝羽的話

還得要靠李怡萱 陳潁育維持秩序

此時我認為就算有沒有得獎也沒關係

而且要頒獎給周芝羽-ˇ-

因為她是最辛苦的(雖然我有點走音)



但是女排和女籃因人數不夠搞出另一個風波

真是無言

這到底有什麼好鬧的



我認為這種非強制性的比賽

參加比賽的同學必須要enjoy這場比賽

否則絕對不會認真參與的

怎麼辦?下禮拜就要比合唱了

如果我們班還這樣下去

那怎麼會有向心力呢?<

每個人很希望大家能夠擁有向心力

雖然有時我也很沒向心力

我希望每個人能夠奉獻自己的力量來完成大我

就算有挫折大家都要去承擔就算是歡樂大家都要去歡呼

這樣。。。。。才叫做班級阿

希望大家都能振作為合唱及排球付出最大的力量

得不得獎都將不會是最重要的

此時最重要的就是 是否有發揮最大的力量?

最後

希望102班能夠找回最初的感覺

能夠凝聚向心力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明天沒空練合唱耶

怎麼辦呢?我會被圍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