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荒廢的第二週

 

話說......

這個禮拜我像個廢材地虛度的第二個禮拜

或許我可以加入板中廢材社耶=ˇ=



但慶幸的是我的成績都ALL PASS了

雖然段考成績很難看= =(班排20)

游泳補上了2堂課

我好像有退步耶

而且被發現我的腳一直是沒有打直的

難怪怎麼游都動不了更慘的是我六堂課剛好上完不能上蛙式這真是我的損失阿><

最近我也換新眼鏡了

感覺超棒的(可是要5000元=口=)

下禮拜的初二初三我會離開台北到新竹去透透氣

不然一直在台北我都快被宅化了

說起來這個禮拜也沒啥好說的

星期一二都在補習

星期三中餐吃NY 貝果味道超棒的星期六還要補課

而且星期六超衰的

自從中餐吃了怪東西以後

身體非常不舒服

公車也沒位子坐

害我很想吐

三角函數也忘了看

很好 ......20分

有一題的六個空格全部填錯

老師講的也忘了

真對不起老師=ˇ=

而當天晚上

晚餐吃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聞到吃的更想吐

結果我在10點多的時候就吐了

晚餐全部都吐出來了(抱歉有點噁心)

之後我就虛脫躺在沙發

超級無敵痛苦的ˊˋ

晚上還感覺睡不著

隔天根本只能喝湯吃稀飯

希望下個禮拜要康復

不然我的旅行就泡湯了

據說下禮拜星光大道會很精采耶>ˇ< PS.這篇文章是2月4日星期一寫的 只是我改了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