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同學會

今天是第一次辦同學會

但我很好奇為什麼選228這天耶-ˇ-

管它的~有同學會也不錯耶



早上10點就起床了

整理一下儀容和準備補習要用的東西

並到了附近吃早餐

10點55分就去建和新村了

結果發現鉛筆盒沒帶 囧

本來想回去拿

後來就覺得沒差-ˇ-

也有點麻煩耶



到了建和新村

只看到3個人(周咻 阿平 大頭)

而那位大頭還正在吃冰耶~

Orz我真是服了他

在如此冷的天氣還吃的下冰

後來大嫺 壎 湯圓 陸陸續續的也來了

所以我們要等布丁狗及恐龍

結果發現。。。

我給恐龍的時間是錯的

害他晚了半小時出門

而且布丁狗還沒來

等了40分鐘

阿平還打電話給潘強說會晚點來

他終於出現了~

好險-ˇ-



因此趕快搭上39去台北車站

看到了劉彥妘和潘強但。。。。。本來要去的胡椒廚房訂不到位子

ˊˇˋ真是慘慘慘

因此改地點至西門町的貴族世家

而恐龍我也找不到人

真是對不起他耶ˊˋ

因為約錯地方還爽約

我們一群23班和潘強就像飛奔似的趕路

衝到捷運站

在此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當前面的一群人已經上車的時候

門就關了

留下跑的比較慢的人囧(包括我)

所以只好再等下一班了

此時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

在捷運西門站下車之後

同樣的

一群人又以飛奔之姿衝出捷運站

大家都來了ˇˇ

都在等我們耶

真是不好意思-口-





後來就看到很多認識的人 真是令人欣慰阿-ˇ-

還有人問我們怎麼遲到那麼久

我說我們從西門站跑出來很累~就不要計較了阿

之後就點了一客洋蔥豬排(不過。。。。。才多個洋蔥就要多40元是怎樣)

吃完後我覺得228我也好像上不了課(因為沒心情)

所以我就請假了

可是。。。。。。星期日晚上要共補還蠻慘的-口- 

偶爾這樣也不錯耶

大嫺吃完就回家了(好孩子)-ˇ-

等其他人付錢的時候小資翰秀了一手籃球 啥時變這麼強的(跪) 還打了400分耶

一定有偷練吼

吃完之後就去打保齡球

不過我是好孩子~所以只有在旁邊看

據說湯圓一直洗溝 潘強 柏森 陳彥霖 林千詠也是差不多的

Ray和小資翰和林冠廷應該打的還不錯

剩下的人都跑去玩籃球機劉彥妘 周咻 阿平 哈利波特 布丁狗(本來有希望打倒小資翰) 

黃惠怡的技術還不錯

看每個都好強的樣子喔 以後得向他們拜師學習囉-ˇ-

看到小資翰跟阿哈比 相差還真是有點距離耶=ˇ= 不過那顆死鳳梨一直在影響人 

真是。。。。。。 所以我就一直狂笑(像瘋子)

後來那群打保齡球的 通通都跑來玩

Ray還說他玩這個很久了 應該會很高分

但好像也沒有耶XDD



玩完之後

3點多了

所以一行人又隨便亂晃 

那顆死鳳梨在路上亂跑像個瘋子 真想裝做不認識他=ˇ=

而果凍和李孟盈也先回去了

後來女生決定去中華路的蓋酷樂園玩拍貼

那邊有好多電動喔 

不過看到Ray玩遊戲(測力氣的)

真的好暴力-ˇ- 

看起來被打到穩定會骨折的

之後由劉彥妘帶頭周咻 高毓壎 大頭和我去雜誌瘋

裡面有好多書(其實我有來過)其中看到一整櫃BL的

相信觀音娘和犬夢看到會興奮的要死

之後在雜誌瘋的3樓和4樓看到唐鈺亭 MOSTER 林詩慧

然後湯圓和布丁狗跑來找我們 好像是要集合了耶 

所以又走回去蓋酷樂園 大家都在那邊耶

在那邊集合之後一群人要去Ray的家 真是順道而行耶

開始討論下次同學會的時間 好像是7月耶

後來有的人先回去了 剩下的人走路去台北車站搭車

走到新光三越阿平和黃惠怡跑去拿東西 而高毓壎則準備要去補習(此時下午5點了)

而那個叫Ray的一群人竟然先坐車回去了

不過後來去Ray家的人都是男生(除了平和黃惠怡) 而周咻和我和大頭和布丁狗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結論~下次同學會我一定會去的-口-因為很難得能聚在一起阿 那些沒來的人也要來喔-ˇ-

2 則留言:





  1. 這篇給小資翰看到你會死啊!!

    回覆刪除
  2. 幸好你改了(汗)

    不然.....把你砍了ˋˊ



    哈......去RAY家都是男生的XD

    原來打在括號裡XDDD

    回覆刪除